星期二, 9月 04, 2007

想想好像是因為...

吃不到的比較好.


因為關站了.所以才會注意這東西存在.

沒有限制的時候.都認為沒有關係.反正哪天要看都有.

一旦關站了.才覺得"啊~~好想看".
其實明明打從一開始就沒有那麼熱衷..
明明就沒有那麼重要.重要到需要來跟我靠盃說進不來.

棍!我到現在可是很認真的就算大師都只更新Blog.
依然還是只要有開BBS就會去看他的BBS版啊!!(都沒新文是真的..囧)

不要講的好像被我魯洨!
你們根本就做不到我的等級啊!!

說到莎莉葉大師..(suriel)
是我高中的朋友.
他的Blog是用AKISAME的帳號開的.
想看的就去看看吧.
雖然內容不是我會注意的style.但是文章還頗有趣的.
啊.有些日文字因為UTF8沒支援.
所以可能要有裝櫻花才看的到.

回頭看看..為什麼會說到大師呢...
算了.
總之.這篇文章是要提起看得到的人.
別忘記要把握機會......

然後要常來看.多回應.
讓那些看不到的人咬手帕難過XD
(雖然我不認為會發生這種鳥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