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30, 2009

近墨者黑是一句至理名言

我要說,這本「柯普雷的翅膀」真的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漫畫。
劇情很有風味,編排雖然有點倉促,但是就短篇來說已經是不可多得的上作。
筆法也很洗鍊,尤其是刻背景的功力就台灣同人畫家出身來說算是我看過的神等級第二人。
人物的動作、場景的分鏡、還有光影的調配有上等的水準,
小缺點就是某些場景會因為背景的關係造成畫面的混亂,不過還好這些地方不多。
出版社不是X立、青X之類的漫畫出版社,是奇幻文學出身的蓋亞;
所以最重要的印刷品質不必擔心!請安心購買>_Ob
總體評價如果是5分,我給這本書4.5分。
少的0.5分一半是因為沒有裡封面....(誤

這是博客來網站,書展到了,趁現在買很划算。

這是博客來網站的介紹(請點我)

請大家支持好的國產漫畫,好的台灣漫畫家需要大家用力的支持!!

接下來有劇情透露,還有奇怪方向的發言,不喜歡被捏跟破壞想像的不要點開喔~~>_Ob

所以我說近墨者黑絕對是一句至理名言,整本書看完的第一個想法是男主角好受....(遮臉
而且裡面攻方好多,個人比較偏好原住民男配角X主角這一對......(遮臉

所以我說我的思考都被你們這些傢伙汙染了啦!!!!!(指所有社團女性)

在這之前我不是這樣的人啊.....

啊.另外還有一點。

彩頁畫的女角很好看,尤其是腋下和側乳.....(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