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當作日記本來用的站....2003/11/16 上午 01:09

似乎從高一開始....就沒寫過日記了喔=_=
都大一了,還是來改變一下自己。
不過說歸說,就快要從東吳的"窄門"被擠出去了=_=lllb光是第一次的期中考就爛到一個不行....該怎麼辦才好啊....T_T
九月開學到現在,在學校裡面認識了"色色"人們。合氣道社的學長、同學們;日一逼班的大家(雖然臉和名字還是記不太住);動畫社的人們;還有老師們....大家都很好人啊~~雖然說很希望和大家一起平安度過這四年....可是我能不能活著都是個問題啊....總覺得大家都很厲害,我的程度卻爛的跟什麼一樣。考試的時候真的很傷心,我覺得自己像是個廢人。跟一個廢物沒有兩樣。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父親友達娘(女兒意思)跟我同一系,每天忙到書都念不完,那我是怎麼回事啊?自以為自己總是閒著沒事幹。如果我對自己選擇的路都不能走下去的話,我又能做什麼呢?依然是這樣飽食終日、無所事事吧....講歸講了....事情卻做不出來....嘆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