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整個是一個蠢......

今天早上做的夢.
整個是一個蠢......

好像是上課寫考卷吧.(老師似乎是尾久老師@_@?未確認)
場所是夢中經常去的那個城市的學校.的某間教室.
教室的左邊前後有門.像哲生樓一般教室那樣.
更正確的說.是我國三的教室放大版.
我坐在靠近前門牆邊的第一個位置.國中的時候很熟悉的位置.
鐵門是關的.

然後開始寫考卷吧.寫著寫著..寫到想睡的很不爽...="=..
是怎樣我作夢也會想睡嗎!!!!(翻桌)

然後好像發生了某些事件.我離開座位去做了某些事情..
包括曾經去過的巨大廁所...

最蠢的要來了.
當我回來坐在座位上.一直想睡.還自以為考試時間快不夠了.
準備要衝刺寫考卷的時候.仔細看了題目:

"當媽媽(化名.因為忘了)帶著小孩(化名)回來,(下略100字)
對整個家庭來說是一件好事,但是請描述爺爺的心情(200字)"

我他媽的居然很認真的想了....= =..
寫了兩行連自己都看不懂的東西才發現..

"幹這什麼鬼啊!!!!!!!"

然後我趴在床上.眼前是枕頭.時鐘指著9點多.

"喔作夢啊"

然後眼睛閉上我又開始寫考卷....
在我下筆之前才想到..

我他媽的連作夢都在考試是在做三小...= =....
還考這個他媽的疑似午間連續劇劇情....

這堂課難道是小說閱讀之類的嗎!!!

難怪我會放著考卷不寫跑去做其他事....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啊.話說回來我還沒提過吧..
從高中開始(或許是更早之前也不一定).
我的夢大部分都在一個類似基隆+天母和某些地方的城市發生的.
每次作夢都會在這個城市的某些地方.
像是巨大的公園.海港.空港.夜市.巷道或是學校等等.
這些地方共同的特點就是從現實生活中的地點放大好幾倍.

有一次夢中我國中跟高中同學會在同一家百貨的麥當勞(應該是吧)舉辦.
時間應該很晚吧.外面是天黑的.冬天.大概下午5.6點左右.
然後剛好約在兩個位置.都在一樓.總之.是個非常巨大的麥當勞.
大概是....士林中正路麥當勞放大10倍.然後三面玻璃帷幕吧.
我們是一邊吃東西一邊打電話叫人來..
後來去逛百貨..也是巨大的不得了..
然後好像發生了某些事情吧..我在頂樓~5.6樓不斷的來回.
還去牽機車.看人玩大台電動.逛玩具店之類的..發生了好多事..
時間順序也不記得了.這次我有時間回溯的能力(同一段夢做好多次就是了)

或者是我國中學校+小學的感覺合體的巨大學校.
然後也是有某些事件..跟某樣會飛的東西有關?忘記了.
只記得廁所非常大.今天也有去過.

幾個禮拜前是高中的放大版.
中棟入口大到一個地步.廁所跟大房間沒兩樣.超大.
很多地方都變的很不一樣..

最早是一段斜坡.跟一群人好像在做什麼事情.
第二天就到斜坡旁邊的公園.

下一次沿著山路一直走到了一個海邊的聚落.
下一次從這裡開始又坐遊覽車去到某個山間.然後走來走去...
下一次沿著山路去到了某個比劍湖山還大的遊樂園.然後發生了很多事.我一樣也沒玩到就是.
只有玩到從巨大瀑布上沖下來的船還雲霄飛車.像六福村火山歷險那種的.不過瀑布大上很多倍..

有次是某個祭典.在我基隆老家本來應該是國小的方向變成我高中學校巨大化版.
這次的能力是會飛.我跟家人們飛了很遠去看祭典..似乎是中元節?無奈想像力不足祭典沒有看到..
然後跟學校某些事情的發生.之後跟學校有關的夢就開始出現了...

也有從基隆到高雄我騎車40分鐘到..還在高速公路旁邊的人行道用走的.
然後人行道居然還接著攤販....醒來後怎麼想都不合理..

所以說.當我作夢的時候.我到底去了哪裡?
那個我又是誰呢?
於 2006-05-08 22:40:00 發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