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2, 2009

人生就是生萌老病死,所以要活下去就要把發萌的時間拉長才行。

兩個月沒更新了=口=..
(正確來講是一個月多。)
可是每天都是睡醒上班,下班睡覺的生活,要我有多少感言呢?
既不能談工作的內容(商業隱私),我的普通生活也沒什麼花邊。這樣一來有什麼好更新的咧?

不過三不五時就有人在我面前敲碗叫更新。
(是說你們的更新我最近也沒力氣看真對不起..orz)
既然如此,我只好把我羞恥的生活樣態公開了。(擺出DVD的姿勢..這梗好老)

其實我拿到了第一份薪水,第一件事就是下標買玩具..(遮臉)

GFF NEXT GENERATION ZII

雖然我很想圖文並茂,可是我沒地方能拍,所以我還是貼人家的網址大家去看圖就好。
你不覺得她的線條很美麗動人嗎?還有那高跟鞋真是一大萌點~~(翻滾)

除此之外,最近去COSTCO買東西的時候,發現了一張好棒的躺椅。
一坐上去就深深感覺到壓力消除的快感。果然跟商品名稱的ANTI-GRAVITY(反重力)相當吻合=▽=...
好想買個一張來躺..對現在的我來說,NT1499的家具根本不算什麼!(才怪)

說到這個,我換房間了。
本來是在房子正中央,沒有對外窗戶的房間,現在換到一個有陽台的爽房間。
不過可用空間到是比前一個房間小就是了。空間應該是被陽台吃掉了吧,我想。
換過來之後,其實有好也有不好。每天早上有太陽叫醒我的健康生活很好....

忘了關陽台門還猛吹電風睡覺結果扁桃腺發炎就超不好的...orz

所以我周四去公司附近的中興醫院看醫生。(家醫科)
醫生人很好,問診很詳細,連休假開了四天的藥給我,也再三提醒用藥方法。
可是我一直覺得這個醫生講話的口氣超像羽軒的=___=
又尤其她也是戴細框眼鏡綁馬尾,讓我一直覺得是羽軒戴口罩在幫我看病..=___=
其實當下我還滿期待有攝影機跳出來說「哈哈你上當了。」這樣...(大誤)
不過反正我是只要吃了藥就會好得差不多的類型,我想我應該是沒問題的..

所以昨天跟小兔去看金鋼狼..(因為台中沒有小兔想看的電子雞)
金鋼狼真的好棒,推薦大家為了羞傑克MAN的美腰巨乳去看這部片!(咦?)
故事本身到是讓那些帥氣的配角們沒什麼好發揮的....
我很喜歡那個用刀的偉德,他那張碎碎念的嘴真是太棒了!
可惜他戲分超少的=___=

總之就是這樣,再來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想寫的..
我應該要趁現在有力氣的時候去洗衣服才對..不然就要排隊到中午了..

對了,我現在有在玩PLURK,連結放在右手邊的欄位裡。
有在玩的人可以來幫我增加卡爾馬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