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我他媽的只是個任性的渾蛋

不斷的用自我本位去界定任何事的善惡好壞.

誰不是這樣?但是我特別嚴重.
我只是個任性妄為.希望任何事情都照的我想要的步調走的渾蛋而已.
很了不起嗎?
不過是個浪費社會的米蟲.妄想要教訓社會菁英.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反正又沒關係.大家都不反對.
只有這傢伙他媽的一個人在那裡機掰.

這應該是很多人對我的看法.
我希望一切都照著規矩來.依法行理.走中庸之路.
可是我他媽的卻是最能夠通融的傢伙.
得過且過.不辨是非.

反正機掰的只有我一個.
啊啊算了.你們想怎麼去搞就去搞死算了.
既然到最後我一定得讓步.
那為什麼我不一開始就讓步呢?
我他媽的處女座AB型.簡而言之就是個機掰.
活該找罵挨.

死吧.這渾蛋.
寬以待己.寬以待人.
這種垃圾去死吧.
於 2006-09-29 00:21:00 發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