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去你媽....2006-01-28 22:57:00

上次更新1/4...
今天快29了....

差不多吧.
這個寒假打工和睡覺的時間居多.
總覺得這個打工超浪費生命的.....
根本作沒什麼事突然一天就過去了...
雖然平常也是一樣浪費生命就是...

對了.我的高日被世和老師當掉了..
正在考慮該不該退掉.這樣我禮拜四可以過中午再去學校.......
既然來發文了就來改個版面..
不過現在的我連在BBS都不太想打文章.
是怎樣啊....
我的人生倦怠期還沒有過去嗎?

老實說我也是看很開啦..
大學沒唸完就算了.
去當兵.然後找個零工打..
湊點錢來開家轉蛋店.
雖然我爸說我賣東西絕對會虧到死.....
啊啊...被他這樣鐵口直斷我還滿怕的..
因為開玩具店是我的夢想啊...
好希望可以開家自己喜歡的店......
還是說找朋友開我當常駐店員這樣?XD

盯著螢幕看看到頭暈腦漲.
現在自己在講些什麼屁話自己也搞不清楚...
他媽的超討厭的...

另外.我覺得我還是別一個人住的好.
不然我會變的跟NHK的佐藤差不多.......
因為我越來越討厭人類這種東西了.......

人類這種東西很有趣.
明明就該死的死不掉.
不該死的又經常會死.
怎麼想的覺得人類簡直就是垃圾的集合體.
然後把整座垃圾山裝扮的美輪美奐.
這邊一點紅那邊一點綠的....

欸.這個是不是有人寫過詩啊?
叫什麼死水之類的..好像在講當時的國民黨的樣子

不過垃圾堆再漂亮依然是垃圾...
垃圾就該去死.去死!!!!!!!!

我討厭人類聚集在一起的時候....
下學期呆在社團的時間應該會變少吧...
開學後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會買PSP和電子辭典...
機車要讓我第先買就乾脆讓他放水流好了..

幹.總計最多3萬出頭是要買多少東西啊??
哪來的錢讓我這也買那也買...
PSP.洛克人X.MHP.MP2.TMOP....
還有那三小霸王紋章跟翻譯機..
靠北最好是有那麼多錢啦!!幹!!

靠腰這麼久說不定這網痣不讓我存了..
他媽的無名說不定在陰謀計畫把所有免費的都趕走.
不然就是都變成VIP...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瑞取(WRETCH)的陰謀!!!!!

商業化的無名去死吧!!!!!!
然後我找個地方去寫網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