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4, 2009

遇到事情就想離家出走的人只是中二病而已

啊啊,三月了。
總而言之已經一個多月沒更新了....
大概是因為沒什麼好更新的吧。(誤
其實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爺爺過世,家人不和什麼的。
最嚴重的就是錢的問題了。雖然我超窮的,連PSP都要自己打工賺錢配喝白開水才買的起。
不過我爺爺似乎超有錢的樣子。說是這樣不過大概分完也什麼都沒有了。
而且分到我家的也全都會拿去抵債,最後只會變成不是負的而已。
人生就是這樣,死了以後就會冒出一堆這種事情。
所以我想盡辦法逃離那裡。
逃到台中來。

對,我現在在台中。我在台中找到一個手機漫畫翻譯的工作。
翻譯的工作很有趣,大家人都很好也沒什麼壓力。
對我來說,如果可以我希望乾脆就住在公司裡。因為反正在家也是盯著電腦一直打....

我在網路上看到這份工作,所以就投了履歷。
後來等到我快放棄希望的時候公司打電話來,給我一份測驗稿。是一份廣島腔的漫畫。
是後來小謎幫我找到漫畫內容才知道腔調的。也是小謎幫我找到字典。
真的很感謝小謎。所以等我領到錢回台北請小謎唱青春譜!
另外我舅舅那邊也有分工作找我周一面試。
拿到稿是周五,也是我爺爺出殯的日子。
周六載我弟去台北搭車,我順便買面試用的衣服。剛好在台北遇到要去西門町玩的羽軒。
這樣一來就可以用情人節有人陪拿來跟人說嘴(大誤)....
其實根本就什麼都沒有,不過是這樣講很有趣而已(菸)
可是第二天我媽一直靠北我爸,結果我爸又得帶我去買衣服皮鞋....
明明就已經有了=___=....這樣那我幹嘛還花自己一大筆錢咧....
周二交稿後,周三打來找我隔天面試。當天晚上我什麼都沒多考慮就殺到台中了。
坐火車時打電話給在台中念書的學妹,她願意借我地板睡一晚,還來火車站載我。真的很感謝她。
面試完,小兔找我去吃一家超好吃的義大利麵。
東西真的很好吃,但是吃玩我很難過。因為當時我覺得可能很難有機會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我已經失去了內湖的小籠包、四神湯和雞將香雞排。
因為面試的表現應該是很差,所以我覺得自己沒什麼機會留在台中。
後來又等了兩個多禮拜,幾乎天天都往東吳跑。躲避家裡的問題......
等到我覺得已經沒希望了,打算要找政府給學校的就業政策幫忙的時候。
公司打電話來說,要用約聘的方式錄用我。如果表現好公司訂單量又夠有機會轉正職。
所以我就又馬上到台中,第二天很快就找到房子了。
總之現在便宜有網路就好,以後再考慮要不要換地方。

現在的情形是一切順利,希望可以就這樣順利往上轉成正職繼續做下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