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5, 2009

死前還能笑著和莉亞公主談情的韓索羅真是神來一筆

哈里遜福特真的是了不起的演技派。
之前在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打開了HBO來看,剛好開始放一部我本來以為會很無聊的片子。不過既然是哈里遜福特演的,基於他是我喜歡的演員,所以我就耐著性子看下去了。

《意外的人生》,這部片裡哈里遜福特真的是神。
我不知道這種角色好不好演,我只知道他演得就真的像是個病人──不論是表情或是動作都相當完美。
《意外的人生》維基連結,英文的,加減看看,不然叫辜狗幫你翻譯。

重點不在於這部片的劇情多有趣。而是這韓索羅裝殘障的樣子,還有那徬徨無助的眼睛有多傳神。這是一部演技值得一看的好片。

其實有次搭客運,看了一部幾米繪本改編的《地下鐵》。女主角好像是楊千嬅?男主角是梁朝偉。不過比較厲害的是女主角。兩眼發直,眼皮脖子動也不動的盲人姿態真的棒。相較之下梁朝偉裝盲的樣子就不夠真了。不知道她這部片有沒有得個女主角獎。

話又說回來,我的印地安那瓊斯1~4DVD什麼時候才有人會送我?(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