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大家請保重自己啊..

雖然說我本來就沒血沒淚.
不過遇到這種情況其實很想哭出來啊..根本就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總之.
我一個幼馴染(男)因為血癌復發昨天早上往生了..
今天他妹妹跟我說這個消息.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之前林世哲老師也因為突然的重病過世了.
果然人越長越大身邊越會有這種事情..

這幾天也是我家寶哥掛掉的日子..
看到我弟的MSN熊熊想到..

人生真的很說不定啊..也就是說.諸行無常?(摩亞調)

人生啊.有的時候一個老馬就噴掉了.真的很難說.
之前也有女性朋友在生日當天出車禍....還好沒傷很重..

所以呢.大家.請好好保重自己啊.

為了提醒.本篇也會在MSN空間更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