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アムロ、行きます!! "2004-05-10 20:38:00

我家多出了一隻小米格魯(35日大).
從昨天11點開始.................

昨天晚上我小叔弄了一隻米格魯的小狗來我家.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就只好這樣收養下來了.
晚上我爸去SEVEN打工不在.要到我上學後才回來.
餵他吃過早餐後.就要出門了.
看他一隻狗在家裡....總覺得去上學的自己好過份喔TT..(血淚)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可是我的初日已經很差了.我不去上學不行啊..對不起..(淚目)

在學校跟同學們講後.兔san要我叫小狗阿姆羅..
還說這樣帶去散步可以喊"アムロ、行きます!! "
夠啦....

回到家後.看他跟我爸玩的很快樂.
我想小狗應該很高興吧..那就好..
可是神奇的時刻來了..
我爸在吃飯的時候說:
"要叫什麼名字?小寶好了?那就叫小寶吧~小寶來~~(叫狗)"
喔.小寶啊..嗯...嗯??不就是阿寶嗎@口@!!!!!!?????
阿姆羅用港版借屍還魂變成我家小狗的名字啦!!!!(大抖)
兔san.你太可怕了=_+....
這樣你都猜的到..
我的人生果然也是有這種可能的啊(白化)....

----

這個站的功能簡直就是好到斃啊..快來申請吧~(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