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真的.我需要個可符香

不然自己吐自己槽真的太累了.

像是下面那篇文章.
有人看得懂我是要指出人總是看不清楚自己的謬誤嗎?
好吧.我都講出來了.就當看過的人都懂吧..

缺點就像鼻子.
大家都看得到別人的.卻看不到自己的.
然而大家的鼻子其實都長的差不多.

當你指著別人的鼻子罵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誰沒有鼻子?
呃..我是說缺點.
有沒有想過誰沒有缺點?

當我在罵價值觀的謬誤.
一方面是要凸顯這個價值觀的愚蠢.
另一方面是要讓人在感到"你他媽的還不是一樣蠢"的時候.
去反省自己有沒有也陷入這個泥沼中.

當你指責別人妄自解釋的愚蠢.
是不是自己也掉進妄自解釋的迴圈中呢?

好吧.雖然這個網誌不適合這麼嚴肅的文章.
但是也請不要想說來這裡就是要看蠢文笑兩下就滾蛋.
況且這裏沒有蠢文....
以上.不知所云...
於 2006-10-22 00:38:00 發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