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嗯..

或許是我想太多..
不過我差點違反自己的原則呢....

總之又是因為關閉所引發的問題.
被講的讓我覺得好像對不起他們.那些看不到的人.
想想也對.反正給人家看又有什麼關係.......

後來想想不對.
因為最一開始的原因就是因為我不想給人看了..
因為朋友很少.幾乎都互相認識.
來看的也都是朋友.
如果我在這裡靠盃誰誰誰怎麼樣.
或者是講到我對朋友的馬子的感覺等等...

他們會覺得如何?

不好受吧.

雖然我都沒有再更新.
但是一更新就會引發人際風波那不如關起來自己看就好.

就是因為我想要有個地方可以靠盃別人.
有個地方可以發表對任何人的看法.
所以我才關站.
現在也才能打這篇靠盃那些對我哭夭的人.

而我也不是不近人情啊..
我寫了從216~228有回應的就能繼續看.
而且也有人回應啊...
又不是說不給回應或是回了不給權限.

自己沒把握住機會的.怪誰?

人生就是一場勝負.
沒有用必勝的決心去抓住機會的人.
他一定會失敗.

機會就是這樣.一旦錯過了.就沒有了....

又尤其是這麼長的申請期限.
自己沒把握好.怪誰?

我想我最近的人際關係應該會因為這個而弄得很糟.
往後也應該會越來越糟..

因為我開始堅持我該堅持的東西了.
也就是說我的思想會越來越自我中心.
更容易去傷害人..

那麼我是不是不該堅持呢?
也不是這樣.
我覺得堅持有堅持的好處.
至少關站之後我更新次數變多了不是?

再來就看看吧.
看我這次的"烏魯拖拉曼"熱度能夠持續多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