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戰隊棒子..

大姐叫我寫這個.我就來寫了...
不過戰隊...要我去哪裡找人來湊啊......

1.如果你是戰隊的召集者,你會想替戰隊取什麼名字?

新世戰隊ワールドファイブ.
由七人新世組成的隊伍.....啊.要挑哪五個當起始隊員呢...

2.如果你可以挑顏色的話,想挑什麼顏色呢?

嗯...紅藍黃綠黑.反正都是新世..助拳人就用白和紫....
反正都是新世.太穩了!!!!>_Ob

3.想拿什麼樣的武器?

長劍.雙短劍.長槍.長棍.弓..可以合體成大砲.
助拳人拿旋風手裡劍和巨型鐮刀.
看起來很棒的組合吧.

4.想要什麼樣子的必殺技?

嗯.....武器合體成大砲.發出光束把敵人射死..
啊.助拳人要有自己的特殊招式..不然他們沒辦法比較強...

5.替你的出場想一句口號。

"站住!邪惡的傢伙!!"(紅)
"為了淨化世界!!"(藍)
"為了保護和平!!"(黃)
"將做壞事的傢伙"(綠)
"一網打盡!!!!"(黑)
"我們是!!"(合聲)
"新世戰隊!!"(合聲)

啊.看起來好遜..一邊講這麼遜的話還要一邊擺蠢動作....
當正義的一方真可憐.....

6.比較想躲起來變身還是當眾變身?

不躲起來也不會有人注意到啊...
這才是戰隊系列的傳統....<( ̄︶ ̄)>

7.會想要開著大型機器人在都市裡頭行走嗎?

沒有大型機器人就會少一項經濟來源...
這東西多賣錢啊!!!!當然是要來個七機合體啊!!!

8.請找你想組隊的人並配上顏色把棒丟過去XD(回頭找扔你棒的人組也OK

衝擊的新世(IMPACT)
噴射的新世(JAT)
暴風的新世(STORM)
暗影的新世(SHADOW)
鋼鐵的新世(STELL)
斬者的新世(ATTACK)
終結的新世(END)

顏色...不知道該怎麼決定....
啊.可是這樣就沒人可以丟棒了....
我果然是不適合做這種測驗.......

好啦!做完啦!!
不過在唉說要我做的人看不到這網誌.
笨~~~~~蛋.

回應
你還真有靈感(嘆)
我想要寫都生不出字來=3=
最後寫下的那幾位新世各是什麼顏色的
拜託ㄉㄉ請高抬貴口告訴我吧orz
cyching 於 2006-03-14 21:12:02 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