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上天不讓我打日記..2004/1/8 下午 08:50

媽啦!見鬼了!昨天打了三次的日記全部沒成功....這次先用記事本打起來吧....
下禮拜就要考試我卻連書都沒看啊=_=..我的天啊....
距離上次的日記一個月!他馬的....繼續懶惰下去的人生....

如同標題,但是我現在依然在這裡打著我的日記(這樣沒有問題嗎?)。實在是因為這幾天發生了許多事情,不把他們紀錄下來實在是對不起我自己。
1月3.4日是奇幻嘉年華(第二屆),我4號那天去了(那考試該怎麼辦?)。不過畢竟是第二天下午了,魔獸爭霸3收攤,某寬頻不知去向,上次也有的紙雕依然是那樣好物,還擺了魔戒半獸人的面具,半獸人的頭盔,還有佛羅多的變身組合(這啥鬼!不過這是真的....)。女巫店有來擺台,跑去那邊看,然後跟可愛又美麗的德國大姐姐玩桌上遊戲≧▽≦!!雖然我慘電他(我是壞人...ΠΔΠ)不過那天的確被這個可愛的大姐姐萌到了≧○≦嗯,跟美人姐姐玩遊戲還真不錯XD!!然後到跑團區....GA...比起上次是不是少了一點人啊..看過英雄型trpg規則書之後就去看表演。可是....我居然看到了有人COS網球王子!!媽啦!原來不止我把網王當奇幻漫畫在看的喔>▽<~~不過COS網王的是看起來國中左右的小女生....是啊..國中真是個遙遠的年代...(你在感嘆啥啊..)然後玩末日危城玩爽的。是個不錯的遊戲,可以考慮去弄一塊來玩(你的課業....)。把微軟的電腦玩當了以後也六點左右了,本來打算直接買奇幻基地的包包,不過工作人員慫恿我買書加99買背包比較便宜,我就買了菊地秀行的妖魔都市I新宿。雖然他們是希望我買他們出的書啦....不過老子已經看過了啊=_+....最後背著包包提著提帶回家了(那有看書嗎..)
昨天,1月7號。上完本學期最後一堂會話課之後,又跟隼人跑到世貿去看車展。沒錯,就是那個有很多美眉的台北國際車展。(這樣真的沒問題嗎....)為了看概念車跑去看車展,這次看的很值得。不過其實我覺得,那些表演的模特兒是很麻煩的存在。因為我想好好看車的時候就必須因為那些為了看美眉而擠過來的人而讓路....我想看車啊=_=..雖然我不懂車,可是讓我看爽的不行喔,馬的。各家的車都很好玩,不過最讓人看不爽的就是BMW和BENZ了。你們的旗艦車款後座可以把腳伸直是怎樣啦!!(翻車)我家的TOYOTA SURF也可以啊!(可是你要拆一排椅子啊..)把那種城堡開上街根本就是行動要塞嘛..
這次看到最喜歡的是Smart的敞篷,BMW的重機車,Audi全系列,MAZUDA的鷲羽,雷諾的307和雷諾的短髮櫃檯小姐XD~~雷諾的這個櫃檯小姐笑的好甜喔~~真想打包起來帶回家>▽<~~
話說回來LEXUS的櫃檯小姐穿的很好看,本田的ASIMO很可愛(其實沒來..吧.祇看到圖而已)。本次車站看到最爽的東西是福斯跑車的V12引擎!近距離看到那種東西實在是魄力到不行啊(感動淚)!!
這幾天就這樣過去了....下禮拜就開始考試了呢~~我的命運會如何呢.....
(現在反省去看書還來的及喔......應該吧....||||||||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