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人生的一個段落..2006-02-15 23:15:00

不過呢.每天的結束都是一個章節裡的小段落.
這個標題老實說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話說回來.我真的還滿幸運的.
人生到現在.大部分的事情都是我自己選擇的.除了出生在這個家庭以外.
做過的幾個打工全部都是輕鬆寫意.
認識的人也都是好相處的人.
到了二十幾歲還不知道什麼是吃不飽穿不暖.
人生這樣也沒什麼好怨嘆的啦.

從上個月14號開始在大潤發打工.
本來是在水產.後來被調到肉品.過年只放除夕.
到12號為止總共做了27天.薪水16XXX元.
10號的時候打工放假.本來打算跟星月去女僕咖啡廳一探究竟的.
只是下午1點才到店門口就被"主人您回來了"這句話嚇到...
妹斗很緊張我也很緊張...
http://www.piware.com/fatimaid/main.html
這是網址._./
好像已經結束的樣子..

話說回來.因為被嚇到.加上沒訂位沒位子所以也沒有走進去.
然後我們去地下街.看了幾家店我買了PSP.魔物獵人和攻殼的亞版.
還有一個新包包.
轉頭去逛光華.我才發現光華拆到組合屋裡去了..
大概是這幾天試賣.人超多..然後在新瑞買了SASANAKI2和會員卡($10).
可是沒找到愛雷卡跟SAMURAI.C.2.
然後我們去西門町吃免錢肯德基(感謝星月大大的貴賓卷<( ̄︶ ̄)>)
逛逛萬年.KT和阿尼美特.在阿尼美特星月大大買了乳酸菌和紅茶的吊飾.
我買了愛雷卡的手機貼紙*2和資料夾.
然後我們就滾回家了.

11號晚上用1塊的錢買了2塊牛排回家.
其他還有小雪的西莎.老媽的餅乾和蛋黃派.老爸的海尼根.
然後去老闆那哈拉..

12號打工結束.
晚上還是去老闆那.

13號去地下街.買了霹靂Q娃的盒玩.轉了一個霍蘭德的吊飾.
還有1枝HORI的連發手把.
然後知道了文淇打工的那家店要收起來了....
因為元氣屋烙跑大拍賣.把整個市場都打爛.
而且到處都有轉蛋店讓地下街越來越沒落.
台北車站所有地下街的轉蛋店都快要變成印地安的天下了.

14號去地下街送小乖玩具店最後一程.
下午去NOVA和KMALL逛逛.
在台北新天地的先生多拿茲買了10個甜甜圈分文淇和柏青哥大大.
好像有人不要聖誕夜驚魂的吊飾.文淇說隨便抽兩個.
抽到傑克和女主角(大概吧).運氣不錯.抽到頭獎和二獎.XD
我在地下街的這幾年見證了他的發展和沒落.
元氣屋長大後卻烙跑.小乖開了1年收店.
普雷伊也倒了.又爬起來.
接下來大概就是剩下的小店了吧.

人生啊.在這邊先告一個段落.
明天開始是下一個章節.

繼續往六星獵人邁進吧!(打開PS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