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所以

我需要一個可符香來配合我..
而且最好是手大一點的.會帶動人氣的.
不然我在這裡一個人搞笑.又沒人鳥.
像個白痴一樣笑給自己聽.

不然當我在吐槽"會整天把宅掛在嘴邊的都是自以為是御宅族的白目!!"的時候沒人配合.
就變的好像其實我是這麼覺得沒錯一樣....

糟糕.這個例子舉出來了我真的是這麼覺得..= =

好吧.我要來說了.

"會在XTT發言的死白目!!!!"
這就是我對"鄉民"的定義!
怎麼樣?
不是說了到台灣就可以自己有自己的定義嗎!?
既然你們可以定義宅.那我當然也可以定義"鄉民"這種沒水準的代名詞啊!!

沒錯!
"鄉民"就是代表沒水準!沒文化的死白目!!
這可是從一個從小就生長在疑似首都=台北的人的認知!!
雖然說不是每個人都認為死白目.
但是絕對都會認為沒水準!!
就跟沒水準的政黨!沒水準的選民!沒水準的政客!是一樣的!
只要不是原‧王公貴族出身的就是沒水準的鄉民!
爬到了再高的位置也只是沒水準的鄉民!
就算唸過大學也只是沒水準的鄉民!
所以我說PXX的鄉民都是沒水準的死白目!!!!

話說回來.
一開始我就用了鄉民的價值觀.
隨意的去定義名詞的內容......
所以其實我也是沒水準的嗎!囧!!!!!!!!
於 2006-10-20 00:30:00 發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