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見到了想見的人,2004-06-01 20:15:00

雖然不能說出想說的話,
可是看到快樂的笑容,我就很開心。

嗯.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無論如何也想見上一面的人.
如果今天見不到.
也許這輩子就算再見到也不知道是誰了..

不過不知道也沒差.
即使是我心中很重要的人.
就當作是回憶好了..
所以為了禮拜天的比賽.
雖然我重病中.
還是要繼續去練習.

可是.
當聽到隊友"我和朋友在一起.也許可以練習"的時候.
崩潰了.
怎麼可以講這種話?
這樣的話犧牲了這個朋友不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嗎?
其他隊友知道後於是讓我去見那個人一面.

趕回來見到了那個人.
那人笑的很開心.很幸福......不過不是因為我

那樣就夠了.
因為沒有辦法給任何人幸福.
強求也只是痛苦.
過去是這樣想.
現在是這樣想.
以後也會是這樣想下去.
只要看到她快樂.我就會很開心.
我啊.只適合當配角而已.
站在主角的的後面.
看著他們幸福.
這就是我.
---- 我想說..這其實只是創作啦..
多少只能代表一點點的心情..
畢竟這個世界有手機.msn這些東西實在太方便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並沒有他和她的手機和msn??=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