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6, 2008

當你想要什麼的時候讀心晶片就會來阻止你

標題走銀魂風,內容就是在講我的廢(獵)人生活。

最近瘋狂的看電影,平均兩周就看一部。
從印地安納瓊斯4開始,無敵浩克、全民超人,兩周看一部,今天本來打算去看功夫熊貓的,想想這周看過威爾史密斯了....算了跳過。
話說今年的片子想看的還真多,蝙蝠俠TDK,神鬼傳奇3,刺客聯盟,地獄怪客2,這真是讓我的錢包大失血啊....不過看看幾乎都是改編作品的動作片嘛=_=....
還有這個地心冒險,原著小說是我小時候到現在最愛的一本書。當時東方出版社出版的少年文庫本我讀了不下10次吧。從冰島的火山口下到地心,大概穿進半個地球最後又從附近的火山口被噴出來。整個故事充滿了20世紀初期的奇幻風格。不過這次拍的3D地心冒險感覺就像是家庭娛樂片,沒有那種舊時代的冒險風格....讓我很猶豫該不該看DVD就好....

話說回來看過的這三部我只對瓊斯印象比較深..
浩克感覺就跟鋼鐵人一樣是要來當作開場的先鋒,為了MARVEL的超人連線來鋪路的感覺,明年的雷神托爾,螞蟻人,後年的美國隊長還有即將要買回來的失敗的人跟X人都在為了把超人連線拱出來的感覺。快出來啊!!毀滅博士(Dr.Doom)!!
至於這個HANCOCK......我覺得還滿婊的....
怎麼說呢?到最後最強的是不是HANCOCK就是了。而且後面的字幕裡有一段,除了威爾史密斯打自己的名字,其他人的姓氏都改成某些超人的名字,很明顯的,有人會姓BATMAN我頭剁下來給你當板凳啦!!這很明顯是在婊啊!!雖然看完的大家都說這部片沒什麼深度沒什麼內容,怎麼會拍出這樣一部片....仔細看一下,對超人們有研究的你會發現HANCOCK還滿有笑料的。怎麼說呢?畢竟我們不是擁抱美漫長大的小孩,他裡面很多梗其實只有美國小孩們懂。就像我們連續劇都要黑道企業一起鬥爭一樣老梗不斷,對我們來說或許看不懂這啥鬼啊?不過他是一部婊了很多漫畫定律的老梗連發的電影。還是一部很肥皂的電影XD

想到還是要來講講最近的獵人生活,賣了筆素材有了錢之後開始亂做裝備,還把一些沒有發展性的舊裝備賣光打算來作G裝,但是一個人打集會所實在是沒有動力....orz
跟我弟兩個人刷G級的蒼老山刷到拳王拉歐的稱號都出來了..我自己都沒打過那麼多隻老山的說..雖然才10隻,扣掉之前過任務打的兩三隻,這次還真是意外的有毅力..
不過幾場下來我場場出天麟出紅玉出到我都不知道要拿來作哪些東西好了,我弟倒是沒出個幾樣東西..這就是讀心晶片啊!!想要的東西都拿不到的讀心晶片啊!!像我想要買遊戲可是都弄不到錢來買啊!!誰來救救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