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2, 2010

蛇、道路、巡禮者

自由行者  巡禮者=費里曼(Freewalker: Freeman Pilgrim)

"神不眷顧任何人,神只眷顧人們的生命旅程。"

蛇眼美人  美狄亞(Medusa: Medea)

"下次你真的會死掉啦!大笨蛋!"

如果要說世界無奇不有,那最奇怪的組合就是這對旅行者了吧。
巡禮者‧費里曼,孤兒出身的他從小在道路之神的神殿中成長。說是神殿,其實只是間掛上聖徽,多放幾張床的草屋而已。一邊隨著各路巡禮者四處旅行,一邊學習宗教與戰鬥的知識。長年的耳濡目染與不斷旅行之下,費里曼成為了一名道路守護者。費里曼天生就有一種領導者的氣息,雖然他的學問和武藝只能算是泛泛之輩,但是他的舉手投足卻經常是眾人的焦點。而他的言行談吐,更總是能瞬間吸引人們全神貫注地傾聽。在費里曼的身上,就是有這種特別吸引人的特質,也因此有許多人願意跟隨在他的身邊。

美狄亞,生於荒野中的蛇女梅杜莎一族。熱衷於收集藍寶石飾品。甚至運用魔法道具扮裝成女人混進人類的城市,進行偷拐搶騙等等的勾當,一切都是為了收集更多、更多、還要更多。但是在某次行動中被同夥背叛,落入了必須和費里曼戰鬥的狀況。雖然梅杜莎一族有著令人膽顫心驚的石化魔眼,但是面對費里曼,卻完全束手無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