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惡鬼襲來──死前的祈禱文2004-03-29 21:45:00

惡鬼襲來──死前的祈禱文

  所以,我成為了鬼。
  曾經,一切都可以十分美好的。平安快樂的成長,和深愛的對象結婚,找一份平常的工作,生幾個孩子,然後看著他們長大……
  一夕之間,那種邪惡闖入了我的世界,就這樣把一切都奪走,就這樣奪走了。我沒辦法反抗嗎?是啊,當時的我是沒有能力反抗的。躺在愛人的血泊裡,連呼吸都不敢太大力。我唯一所能做的,就只有憎恨自己的無力而已。不斷的詛咒、憎恨著自己,不斷、不斷、不斷、不斷的如此做著。眾人的血液凝結在全身上下,我只能如此做著。除了這個,是啊,當時的我什麼都做不了。
  所以,我成為了鬼。
  為了更強,我不斷的吸收著那股邪惡來壯大自己心中的惡鬼。一直,一直、反覆的用手中的毒牙去啃咬那股邪惡。黑暗只會招來更多的黑暗,光明同樣也不能帶走黑暗。光明會因為黑暗而消退,黑暗會因為黑暗而壯大。那麼,我選擇成為鬼,為了將黑暗吞噬殆盡的鬼。用邪惡的血來祭我的刀吧!可是,如果憎恨可以劈開邪惡的話,那為什麼我不能夠解脫呢?
  為了我自己,所以,我成為了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