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誠徵]打工伴遊2004-08-05 21:31:00

誠徵打工伴遊

限女性
容貌姣好
無經驗可
0921-XXX-XXX
洽張先生


以上是騙人的....

................
總之
我吃了三天免錢的摩斯

上禮拜六星月大大給我一份工作
要我去天母的摩斯漢堡數人頭
點漢堡的人數.點套餐的人數.還有買東西的發票數.
星月大大還告訴我:這個工作絕對百分之百的困難.
因為幾乎不知道到底其他人點了些什麼.
就連給工作的大大他阿姨也說
這個工作非常難.一定要兩個人做.

因為星月大大這個禮拜有事.
所以我找了幾個MSN線上的朋友.
好幾個人沒空.最後找到了班上的芙大姐.
剛好他上個打工結束.反正有摩斯可吃.就來賺了..

禮拜一當天
早上坐我媽的公車來到了天母高島屋前一站的摩斯
赫然發現.
這裡簡直就是數人頭的絕佳地點!!

有可以面對櫃檯卻不會被發現的位置!
不會擾人的輕音樂!
因為不算大間還可以清楚聽到點餐的聲音!
也就是說
我一個人就可以很努力的把它做完了=口=!!

那....大姐..你來搞笑的喔..
這樣的話
你來只要看小說.睡午覺.聊天.就能領錢了欸!!!!
根本就是伴遊小姐嘛@口@!!(只是要自己出錢吃飯)
這家店這麼方便
我跟星月以前做的那些要死要活的躲店員.
被奇怪的電波歌干擾注意力.
三五分鐘就要起來假裝膀胱無力去檢查其他人吃的東西..
那些又是什麼啊!!!!(翻桌)
霎時間..我有一種不想給大姐賺的念頭..想一個人獨吞兩份薪水..

後來.
果然.光是一個人是沒有辦法完整了解到底有人買了些什麼.
(大姐.你果然不是坐檯小姐XD)
兩個人就這樣在摩斯漢堡裡面呆了三天.
點人數.看書.閒聊..
這家店沒有之前跟星月去的那幾家慘
這家比較簡單知道其他人買什麼.
就算沒聽到.還可以聽店員唸價錢然後自己算錢配餐點應該是什麼....
雖然要坐九個小時.不過還算是普通輕鬆的工作.

三天來看到了各式各樣的人.
最讓我在意的是第二天的某個正太..
他根本就是個台客啊!!!!

穿著拖鞋.五分褲.大件T恤.
站三七步.
手裡拿著一千元大鈔搧來搧去.
用手背擦鼻子.

讓我看到最夏可的
就是他抓屁股的動作.
而且他還不是隔著褲子抓


是把手伸進褲子裡面抓啊!!!!!!(尖叫)


你這個小鬼!!
是什麼人把你教的這麼台的啊!!



另外
在第三天的晚上.
看到了中國古法的那件運動衫..
大叔!你果然也是KUSO中人啊!!星爺萬歲!!

三天來的感想.
大致上是這樣啦..
因為實在是沒啥特別的..
好吧..
有沒寫到的..去看大姐的吧

回應
還有要做類似這種的工作嗎= =?
如果在我家附近的話...我可以義務幫忙(事實上不會有那麼好康的
XD)

那個台小弟我略有耳聞...沒想的真的台的那麼可怕=3=
真不愧是台灣阿(喂)
小謎 於 2004-08-05 21:50:31 回應
XD
真的嗎?那下次我就一人賺兩份囉~~XD

台客萬歲啊~~~XD
新世 於 2004-08-07 00:20:49 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