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三月了啊....2004-03-03 20:00:00

已經三月了..
應該是春暖花開.大地復甦的日子.
今天穿著清涼有勁的短袖短褲去上學......
媽啦!!古人騙鬼!!屁你個春暖花開!!!!屁!!!!

從今天開始我要來寫怨念日記了.這幾天實在是不爽到了幾點!!可惡!!

今天上會話課總算被點到念課文.我明明下課就有聽了
.也很仔細的聽清楚怎麼念了.還跟著講了好幾次.
可是一被阿花老師點到.我就什麼都念不出來了......
馬的..我的爛舌頭..(泣)
弄得今天心情不好..
下午回家在等公車的時候遇到發音老師....=口=..
聊了幾句.嗯.回家.

還有一件從上學期就讓我度爛到現在的事.
因為班上沒人有意願當KK的版主.
我就想說我來代個班.至少可以幫幫弄個進版什麼的.
等到有人想來當版主我再轉給他.
然後就有人對我不爽了.
怎樣?.你不爽什麼啊!
我就說了我有自己的版要管.我這邊也是暫代.
既然要聊天.訂點規則避免以後吵架不是很好管.更容易找自己的文章嗎?
我把班版當個版?那你來啊!!
是學長學姊又怎樣?
說你兩句就不爽.自己砍文就算了.還撂話說"不會發跟版務無關的文".
是怎樣?
站主群就很了不起嗎?
你要這麼搞.那我就不要做了.
頂多M幾個自我介紹和無聊的網路笑話.
怎樣?
你都說了"反正這是你們的自由".
我就是不爽弄精華區你怎樣?
還"每個班有每個班的風格".
去你的!
這種站的版主我也不想當.
砍版就算了.
後來我們班在盈月開版.
不是我要留版是你們要留欸.
我不就說我當轉公告的就好了.
然後前天又來說我不盡責.不管精華區.
那就給你砍啊!!
老子不會再在KK這邊發我們班的文了.
你要砍就砍.

講到這就想到還有那個不要臉的日文系學會.
把欠我的兩千五百塊系學會費還來啦!
坑錢還不附郊遊費.
別的系都沒收這麼多還附一個新生宿營.
說什麼有件系服.
你娘咧現在連個屁都沒看到!!
又不是有繳系費的人才能買書.參加活動.
你們還不是收錢收報名費收爽的!!
我的兩千五百元全被你們拿去買衛生紙擦屁股了喔!!
還錢來啦!
就算是只能退等值的東西也行.
你一件系服的成本價三百多塊左右.
我好心讓你一件算五百啦.
拿五件來還我!!
去他媽的日文系學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