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王國糟糕之心2

KH2..

整個是個糟糕......



怎麼說呢.

本來我在看別人玩1代的時候並不覺得有什麼糟糕.

不過就是個好小孩跟著兩隻禽獸到處找朋友的故事.

可是等我懂日文.玩過記憶鎖鏈後....



這什麼糟糕遊戲啊....orz



整個是個糟糕..

不過糟糕的不是主角.

至少他是個認真喜歡沒戲份女主角的好(猛)小孩.

糟糕的是リク跟王樣...還有那堆13機關...



從記憶鎖鏈裡面王樣對"啊..我不行了.."的リク說"リク!你還有我啊!!!!!"

這句話出來之後.我覺得這兩個傢伙絕對有問題...="=

而且問題還不小....

然後KH2中盤之後.ソラ逼問王樣リク下落的時候.

王樣說"對不起.說的話リク會生氣......"那個表情....(爆+翻桌)

你老木是怎樣啦!!

最後片尾這兩隻還抱著轉圈圈.......

整個是個糟糕....



另外是13機關.

每個人都趁亂告白啊!!!!!!(抱頭)

那個エクセル自爆的時候還趁亂對ソラ(的分身)告白......

果然我從記憶鎖鏈開始就覺得這傢伙有問題了.....orz



然後是問題.

如果說大手ナミネ把ソラ他們在記憶鎖鏈時的記憶封住了的話....

那13機關就有好幾個是完全被遺忘掉了.....= =..

像是蟑螂頭女......這幾個在記憶鎖鏈被掛掉的傢伙..

好可憐....

還是說我看錯劇情大手沒有封印記憶?

我記得大手是說要把這個城堡的記憶封鎖掉.包括對大手的記憶....

然後ソラ很猛的說等他從裝置出來也一定會記得ナミネ.然後再當朋友....

結果看起來根本就是忘光光...= =



我是玩新手等級看不到隱藏動畫.所以看JO大大的..

不過那個隱藏動畫裡面キーブレード戦争是怎樣.....= =

好多キーブレード插在地上插滿滿.....orz

不過我喜歡那個像是審判者的盔甲(心)

意思是說.

如果有KH3的話.那就是キーブレード戰隊囉!?XD



或者SE社要用這個世界觀開新的故事也有可能..

因為迪士尼的劇場版故事用掉的差不多了..

還是說接下來要用TV版故事?

哇哇!!!我要夜行神龍.飛天德.救難小英雄跟那個開水上飛機的熊(忘記片名了..)!!!!!!!!!

啊.迪士尼電影還很多..

這次用了神鬼奇航和電腦世界爭霸戰..

看來還有很多電影可以用....= =



不過總而言之.這是部好故事.

很少有我喜歡的主角.不過這個ソラ我很喜歡.

這個遊戲也超吸引我的..

一放進PS2就是7.8個小時.....

會讓人不自覺的一直玩下去啊....

這裡面絕對有妖精.....囧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