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總算是考完了啊=_=2004-01-17 21:19:00

考完啦考完啦~~~~
即使是考試中,不運的新世依舊是有很多事發生呢!
包括歷史的危機(反正本來就不打算過了..)我是最後一個交卷的....他馬的.
"少年人,要努力用功啊。"歷史老師本學期對我講的最後一句話....=_+
週二的會話課,阿花老師似乎放我一馬...可是,超嘔的是我居然很有自信的單字念不出來T口T!!!!!!
明明就是先行者主題曲最後一句"押しのけて"的"押す"~~為啥我那個"押す"會忘記啦~~~(翻桌)
可惡啊~~~~~~~(本來要回答的答案是"ボタンを押す"的說)
週三很快樂的沒課了..依然跑去學校。
原本要跟死死兔イモ去找週四軍訓考試的題庫的答案,可是......
圖書館裡面的每一本軍訓課本都比我還老啊(ˊ=口=)ˊ╭┴┴#)=3+):;
該死的~~~~~~~~~
當然,週四的軍訓亂七八糟啊...
Shoさん在週四帶了神秘的"火焰提拉米蘇"(猛汗)....聽說是她母親的傑作....
味道是還可以..可是過期了啊=口=!!!這點就有點神秘了....
快快樂樂的到了周五,總算是最後一天啦....
本來打算到外面去玩個爽的。可是"今天下雨"....(他馬的.="=)

總算這週是過去了....啊~~寒假寒假~~希望寒假不要變暑假=_=..拜託拜託(祈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