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這幾天....2004-06-01 22:16:00

發生了幾件事情..

首先是為了合氣道青年盃的幾件事.
因為我們要去比青年盃演武.
所以要緊密練習.
可是卻跟麗山舞會.日文系戲劇大賞的時間一直卡在一起.
可惡..

為了想見那兩人一面.
我聽到隊友說跟朋友在一起可能不來的這種話差點氣的哭出來.
這麼說我為了比賽練習而放棄朋友的事情一點價值都沒有嗎?
為了社團放棄班上戲劇比賽的事情也沒意義了嗎?

然後其他隊友放我不用練習.回去見他們.
的確.如果那天不回去的話.我可能這輩子再也不可能見到他們了..
然後我見到他們.
看到他們笑的很幸福.
可是我也沒跟他們說幾句話就逃跑了..
因為我擔心自己會把不該說的話說出來..
畢竟已經沉澱一年的感情就快要爆發出來了.
如果不逃跑的話.見面也許比不見面還糟糕..

後來知道原來這天不是最後一次機會.
可是.既然我都見到面了.
那麼那天就別去吧.
去了也最好別見面.
就算見到面.
也別聊幾句.
如果聊了.
那就要記得要msn好了..XD

然後.
上個禮拜六去貓空大學做交流順便借場地練演武技法.
貓大怎麼這麼難去啊..好煩..
不過.進去之後果然有進"大"學的感覺.
相較之下我念的簡直就是外雙溪小學..
(難怪有人會在教室椅子上寫外雙溪幼稚園..)

總之.
禮拜天的演武總算是在做了一半的狀態下結束了..
本來要從一教做到五教.
加上反手.天地.四方.入身.迴轉的.
可是只做到五教就結束了..
嘆..
要在三分鐘內做36支動作實在太勉強了..
一支動作只有5秒欸....
5秒是要怎樣做二教手.四教手.反手後方.天地後方啦..

比完就比完了..算了..
不過那天來了一個日本八段的師範.
我覺得他的動作甚至比不上我兩段的學長=_=..
這樣也能拿八段..根本就是靠年資的嘛..
他帶了兩個人.一個五段一個四段.
動作比我4級的學長還差..
除了練過真劍以外沒啥值得了不起的地方..

當日的收穫是一台多功能桌上型PDA.
除了看時間.計時和計算基本二元二次以內方程式以外沒別的用途.
真是高級啊..=_=

然後是戲劇大賞..
本來我只是想惡搞所以加寫了博士和助手的片段.
結果居然被採用.
還被放在起承轉合的轉的部分..
居然是第三幕!!
而且這幕只有三個人!!
媽呀..
果然人類都會自己挖坑往裡面跳..
就像我身邊的人總是自己挖了趕稿修羅場是一樣的..

然後這禮拜六就要比賽了.
晚上還要跟學姊出門吃飯.
禮拜天還有漫畫社送舊..
這兩個禮拜怎麼這麼坑錢啊!!!

另外.
我接下了合氣道社副文書的職位.
這個沒有特權.不講了..

有特權的是漫畫社模型(轉蛋預定)組組長的位置!!
有社團全部櫃子的鑰匙~一台噴壓機和一堆顏料溶液~還有幾台沒人裝的模型~
更重要的是!!
我終於可以把模型櫃打開玩裡面的GP01GP01Fb了~~XD
這兩天為了社團的椅子魯了好久..煩..
明天要整理漫畫社社辦.把垃圾清掉..
啊..好煩啊..

為什麼我學期中閒的要死.
所有重要的事情都排在上.這禮拜啊!!
該死的!!
今天考了兩科小考.
禮拜四還要跑1600(m).
該死的!!
今天考了兩科小考.
禮拜四還要跑1600(m).
今天還買了鋼彈ACE.
而且我已經中耳炎邁入第7天療程了!!
回家還要幫小狗把屎把尿.
光今天就擦了12泡尿跟兩坨屎..
這隻屎尿狗..
阿姆羅.你太任性了=_=..

總之.我就是在發牢騷啦..
隨便講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