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亂寫2006-02-08 03:28:00

男人啊.有的時候必須要下定決心才行..

所以說我這次領到薪水到底要不要衝PSP呢.....<囧>
隨便啦...領到夠多錢再說...

對感情也是一樣啊..
看我朋友寫的文章.每個字都好像飛鏢一樣對我直擊....._/\O

對啦!我就算是喜歡也不會猛下去那又怎樣?
我啊!如果把任何一個朋友擺到更高的位置上面去的話.對其他人不是就不公平了嗎?
對我來說.朋友的回憶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東西.
已經完全沒在連絡也無所謂.
根本就把名字忘記了也無所謂.(....好幾天後就會想起來啦(汗))
最重要的是我曾經有過這個朋友.然後有過回憶.
如果有任何人被擺到更高的位置.
那我就沒有容得下其他人的空間了..
因為我就是這樣子的人..
而且那樣不是很累嗎?
養馬子比養寵物還難纏.
至少寵物可以丟給家人養.
馬子能丟給誰啊?
而且養自己的肚子.轉蛋.書和遊戲就完全沒錢沒空了.
哪來多出來的錢和時間來養馬子啊.

啊.
好像還有被養的情形厚O口O!!
不過除非我換個新的身體不然是不可能的.
而且這樣就會被綁起來.一點都不自由了..

對我來說啊.一個人活就夠了.自由自在的.
而且我會去傷害人.很容易去傷害人.
感覺上好像我是以踩別人的底限為樂的樣子..
雖然我本意不是那個意思.不過就是會去刺到人...
而且我的規矩太多了..
自找麻煩自找罪受實在是一件蠢事.

既然對我來說這麼不好.
那我去猛個麻煩回來搞死自己幹嘛?
要有那種感動.
這個世界上多的是替代品.
包括橡膠娃娃之類的(?)(我是說模型( ̄▽ ̄)..)

所以啊.我會貫徹到底的.應該會啦.
等到哪天真的會想要猛下去的話.那就再說啦.
雖然這一天應該是到入棺前都不會來才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