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7, 2008

會搞出事的一定都是老手

這周的人生體驗,菜的時候戰戰兢兢怕出錯,
老的時候就是不斷老馬了....

總而言之,最近一直為了跟我無關的鳥事被長官罵....
學長收假逾假干我屁事啊?為什麼是我這個假參來掌握人員啊?我他媽的身上背了值星帶嗎?
值星官和值星車長在靶場沒空掌握應該是安全士官和你這個留在連上的主官掌握才對啊,干我這只負責開假單的假參屁事啊?莫名其妙被幹一頓,是想怎樣啊?推卸責任就對了?講難聽一點,要搞大家來搞啦!你想拼成績是吧?告訴你想擺爛的絕對不只我一個人啦!到時候重來一次就知道會有多難看了,笨蛋。反正老子都要退了,四個禮拜都賠給你也無所謂啦!24~29每個人都知道只要一切重來就絕對是「抱歉,貴單位的事。」老子只要拍拍屁股走人就好了,誰管你好不好看丟不丟臉啊!做牛做馬做到底都給你了還要被你這樣搞,當我白癡啊?要不是我人太好還沒下定決心的話,從這禮拜開始老子就把事情都丟出去不幹了!領三萬的不做做死我這個領五千的,去你媽的狗官狗兵!

好,抱怨完了。總之呢,今天打炎妃龍一整個不順到極點。本來帶霸弓穿入珠見切+3的全套三洞內衣裝出門繞柱子打娜娜應該是沒問題的,至少可以把頭打破。不過敗筆就是沒把貓留在家裡......帶貓出門把娜娜的攻擊焦點都吸走了,還是隻只會吹笛的貓,真是完蛋orz.....
另外讓我比較欣慰的是,差一隻仙高人就有10隻的稱號了,等等來刷個一場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