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媽啦....今天超不順的....2003/11/25 下午 08:24

我居然忘記帶語法課本去上課=_=..搞屁啊..

早上起來的時候,背痛好了一點點。從禮拜六痛到今天,昨天還跑去小正家的中醫買了一包10片的藥布($100)..真的好痛啊T︿T
早餐吃了麵茶(中式麥片糊)清點今天上課要用的東西後就出門了。
清點歸清點....我沒有把語法課本收進書包裡啊=口=!!
上了公車之後到處翻皮包,自以為自己沒帶出來....在車上嚇的要死。
結果還是翻到了...............好你家在..呼(揮汗)

早上睡了半節英文。會話的時候被阿花點到,叫我問對面桌的張某某同學作對話,我哪知道要問什麼啊=_=.....結果阿花居然叫我問"どんな男が好きですか。"媽啦...對方是女孩子欸....我還呆呆的問了...唉......

下午因為背痛不敢去練合氣道,昨天拼老命去測體適能我就快瘋掉了。
結果就坐在這裡打了一整天的電腦....我到底是在搞什麼飛機啊=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