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嗯..末代武士2004-01-19 00:20:00

高中的同學對我說:
看電影,看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是和誰去看。嗯....可是我覺得兩個都很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貓耳分隔線)
昨天和高中學妹出去玩。
一大早跑去看電影,去看了末代武士。

我只能說,這是一部好電影。

我一直都把創作當作是架空世界在看,所以我的重點不會像一些人那樣去死命考據那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我認為,這部片的確傳達了一些東西出來。用他們之間的對話、動作、表情與心,去說一個故事。

不過其實因為和學妹一起看,自然不會專心到哪裡去=_=..(這句話是在怪我自己....)
我能講、能想的東西有限,等三個月後把DVD敗下來之後再說。(我根本就是只想花錢吧+_+)
我目前只覺得,雖然這也是我能猜到故事流程和結局的故事,可是它的確把基本要表達的精神給說出來了。
武士的決心,文化的差異,內心的衝突,理念的對抗....現在能想到就這些了。
等DVD敗下來以後再詳細說吧=_=

然後下午和學妹去公館的女巫店吃飯。
在那裡玩TBG,然後去逛夜市,10點多左右回家。
基本行程是這樣啦..詳細的就不說了。因為我不想說(XD)

附帶一提,公館的"青蛙撞奶"很貴、很不好喝,老闆又很怪....
我都說"我要熱的"了,他給我回答"喔,冰的是吧"然後自顧自的裝....白痴喔!馬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