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伊蘇六全破心得..2004-07-16 00:36:00

嗯.兩天全破.
這代給我的感覺非常的特別.
畫面一流.音樂一流.
更重要的是..亞特魯會跳了~~!!!!

雖然接下來要重出的三代也會跳.
不過不太一樣..

基本上來說整體攻略下來不會太刁難.
不過有很多期間限定的支線任務.
一不小心就會漏掉..

故事上承接五代劇情.
被追趕的海賊一群捲入了島邊的漩渦.
亞特魯就這樣落海失散.
被長耳有尾巴的美少女和羅莉撿回家養.
然後去到處打倒怪獸.
之後因為老爺子們的愚蠢解開了漩渦.
軍隊跑進來把有尾巴人抓走打算當土產帶走..
可是軍隊卻被古代怪獸全滅..
最後亞特魯又再次的進入了"塔"中
去打倒最後大頭目..
拯救了世界和平.

不過有幾點還真是感覺不好..
就劇情部份來說.
實在是搞了許多沒啥意義的支線..
為了讓你拿道具就放了許多小頭目.
而且.
在片頭動畫中似乎很帥的眼球怪居然只是背景..
好想打打看那顆眼球怪喔=_=
雖然有另外一隻真他媽難打的可惡中頭目..
然後劇情其實跟他的副標題關係不太大..
整個看起來就像是蘿莉和美少女和五代女角被亞特魯把走的過程..XD
只有在最後面才講到原來副標題就是指那個最後地點..
整個故事感覺好像前面拖太長最後趕著結尾一樣.

不過讓我跟著劇情感到很火大的地方
就是那個死肥子提督把有尾巴人當作"亞人".
打算抓回去當作給皇帝的土產..
那個時候超火大的..
好想直接打開屠殺模式把那些士兵給砍死..
他媽的.

沒有任何生物是為了其他生物而存在的.
尤其不是為了人類而存在.
就是因為那些愚蠢的人類擺脫不了"人類本位"的思考
所以才認為這個宇宙中只有人類是最高等的.
並不是只有無毛猴子才是人類.
才是唯一有情感表現的生物.
生命是為了活下去才可以去掠奪其他的生命.
為了享受.娛樂.這種無聊的理由是不被允許的.
如果有比人類更強大的生物.
難道就可以這樣隨意奴役人類嗎?

感覺這段實在是讓我火大到一個想把羅門艦隊全部炸光的感覺
還好之後大海怪幫我做了~~爽!!

雖然整體感覺還不錯.
但總覺得劇情有一點點點薄弱..
故事其實也很短.
不需要練功的話(開修改XD)
其實五、六個小時就解決了..
真是小故事啊..

總之.感想就是
雖然感覺不錯.
但是故事劇情張力不足.
要是亞特魯能夠用台詞讓故事生動一點就好了~T_T

回應
伊蘇六耶O_Q
突然讓我想到我之前玩的不知道是哪一代的(汗)
只知道是台灣出的中文版...orz

還有,我想看小寶啦XD
小謎 於 2004-07-16 22:42:18 回應
不是1就是2.反正中文也只出這兩版.
來我家玩小寶啊~XD
新世 於 2004-07-28 11:44:07 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