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說要表人.那就來表好了.不想被表就不要看

說要表人.那就來表好了.不想被表就不要看.看了之後覺得自己被表到的你他媽活該.誰叫你要看.






我他媽的是個白爛.
如果說幹部值班時想要做什麼就能做什麼.
哪為什麼我值班的時候都只能看他媽的偶像團體....
我想打個電動都不行.
我想看我要看的漫畫改編電影不行.
一定要放三小歌唱節目BEST100之類的東西.看塔摩利的禿頭.

要求我是理所當然.我要求是無理取鬧.
不給看是不盡義務.做自己想做的是濫用特權.
當幹部當成這樣要不要去死算了?
算啦.
反正都過去啦.
他媽的我這學期就算被拱上幹部也不必顧中午啦.
看個屁偶像團體.影劇節目都跟我無關啦.
反正我就是濫好人.
地雷大家隨意踩.怎麼樣都不會爆.不能爆.不該爆.

我他媽的最討厭破壞體制的事情.
偏偏這種事都是被我遇到.在我任內發生.
然後我又不能當著面說什麼.
只能在這裡打表文.
祈禱沒人看到.
三小.做人做到這樣去死算了.
現在的我只是個在背地裡說別人的壞話.
他媽的渾蛋一個而已.

廢物.垃圾.去死吧.(亂棒毆打)
於 2006-09-28 23:59:00 發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