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噴土吃錢.....

總之這幾天不斷的在老馬....
然後又沒有大神可以玩....

隨便啦.暑假再買來自己爽..
然後還有這太12.巴薩拉2.
話說我期待的遊戲沒多少呢..
PSP的話還有EUREKA7.不過我PS2的翼神世音連動都沒動.
X8也被機巴到火大封印....
啊啊..MH2也是連動都不動....
我到底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玩遊戲啊..
差不多就這樣吧..
人生總是有許多事.
或許我該來把阿法2認真破完好買阿法3..
差不多就是如此吧.
以上.
.
.
.
.
以上個雕啦!!!
我他媽現在一窮二白山窮水盡疑無路輕舟死在萬重山啦!!!!
這下聯對的出來的請她吃KFC吃到吐都沒問題!!!!!

去妳媽的最好我還有錢請KFC!!!
我連社團經費和三個預組STARTER的錢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生啦!!!!!(敲碗)
按陰陽多啦A光快拿神秘道具出來救我不然我把你綁起來開槍練靶啦!!!!(上膛)

下個月大概也會陷入這樣的地獄中..
果然我該考慮開始節食..
希望今年暑假能找到打工..
還是說後天去來陰的餐廳問看看暑期跟下學期打工的事呢...
於 2006-05-27 14:32:00 發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