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外雙溪大學寶健盃超級媽啦送之食物偷吃自A組..2004-03-29 20:08:00

從下午五點到第二天早上七點..
超過12個小時的工作啊..
可是即使如此.依然是沒有工錢的..嘆..

因為想要看看所謂超級馬拉松是啥.
所以跟我的體育老師報了食物偷吃....食物補給組.
然後開始很累的一天..

禮拜六中午.
跑去航哥家借動畫.
跟他借了奇諾之旅和最後流亡(Last Exile)
然後趕去學校.
下午五點.簡直就是下著傾盆大雨.
學校送了一件外套和一件T恤.真是的..拿錢來比較實際啦~
然後開始在那邊幫忙了.

我跟死死兔さん一開始實在是沒啥事好做.
頂多補補寶健.礦泉水.和偷吃一兩塊餅乾蛋糕水果之類的.
所以就先坐下來吃便當XD
一開始的那幾個女生真的超厲害的.(從早上到晚上十點才回去..太了不起了.)
即使淋雨也站在跑道旁邊遞水幫選手加油.
好佩服他們喔..
所以我只能盡量補東西上去去回報她們..
晚上八點多的時候有晚會.還有夜市.
不過大概是因為下雨吧.人真的很少.
說到夜市.居然有撈金魚欸..跟上次的校慶一樣..
有件可惡的事.
是晚會在雨下得最大的時候.
叫一群小朋友出來跳舞.
你們主辦單位是白痴啊!!!!
既然都知道下大雨了怎麼不叫後面要跳舞的大人先出來啊!!
怎麼可以這樣讓小孩子這樣淋雨咧!!
是人都應該明白這樣的道理吧!!
簡直就是太可惡了(怒)

然後那些女生走了之後.
重擔就只剩下兩個人擔了=_+..
原來這班就只有我跟死死兔さん兩個啊.
提早來的下一班又只有學長沒有學姊.
切水果的重責大任就只能靠死死兔さん了XD
加油吧!仙杜瑞拉兔~~XD

學長們來了以後.
還帶了鹹酥雞和豆花來XD
真是快樂啊~~
不過某兔卻是沉溺在奇異果的惡夢中.(噗)
就因為只有他是女孩子.
所以她幫我們切奇異果切到晚上兩點..
後來我陪他走回家再回來幫忙..

一直到禮拜天早上七點.
雖然學長說結束後可以載我回家.
但是我的精神真的不行了=_=....
肝也到了極限..
所以撘公車回家了..
回家之後洗過澡.
可是卻不可以睡覺..
因為這樣的話晚上就會睡不著..可惡啊..

結果打電動打到下午.
接下來就看奇諾之旅.
可是..好黑暗啊..看了幾話就不行了..
故事深沉的好痛苦..
後來開始看最後流亡.
頗可愛的故事.
接下來看聖鬪士星矢..
然後打一下電動就去睡了..
人生啊..
好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