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個人覺得一點都不準星座分析

從小謎那邊看來的.閒來無事拿來玩看看..


太陽-理性-處女座。
月亮-感性-金牛座。
水星-知性-處女座。
金星-柔性-天秤座。
火星-剛性-射手座。

您的個性中有50%處女座的務實完美,20%金牛座的務實穩定,10%天秤座的明理和諧,20%射手座的熱烈隨興
星座 對應五星 二元 三態 四象 基本特性 比率
處女 太陽水星 陰  氣  土  務實完美 50%
金牛 月亮   陰  固  土  務實穩定 20%
天秤 金星   陽  液  風  明理和諧 10%
射手 火星   陽  氣  火  熱烈隨興 20%

50%處女座
處女座的守護星跟雙子座一樣,都是水星。處女座的人,要求正義、純潔與單純,並且追求一個完美境界,永遠不會氣餒。無論是生活還是精神層面,處女座的你,一定會在心裡,為自己開闢一個單純、潔淨的小天地。你對事情的觀察判斷非常精準,只要經過你謹慎又敏銳的評估,往往一言中的。你對於知識具有高度的敏銳,想法多變而富有創意,而做法卻相當實際,腳踏實地,可以得到很大的成就。你的外表看起來可能太一絲不苟、太過保守,做事太在意細節、見小不見大而態度消極;其實了解你的朋友,日子一久就會發現:你的內在卻是聰明靈活、堅定又謙虛的。

講難聽就是悶騷又想太多啦.這種定型分析文不管成分有幾趴好像都沒什麼變...(對照小謎)

20%金牛座
金牛座的守護星是金星。雖然做起事、走起路來速度不快,但是金牛座的你,只要決定開始行動,每一個步伐都是又穩重又踏實的!擇善固執,只要認為是對的事情,無論多久也會辦到。處世慎重的你,滿面笑容,常常有出人意表的靈活跟幽默,逗得大家開懷大笑;對於朋友的托付,只要接受了,不管多難也一定會辦到。對於愛情認真執著,責任感強,可以給你的伴侶安定感。對於美食和藝術有特別鑑賞力的你,要記得:寧可把頑固的牛脾氣發在難以克服的障礙上,可別拿來對付你的朋友或家人。

很定型的說法.我或許有這樣的性格存在吧.

10%天秤座
天秤座的守護星與金牛座相同,都是金星。天秤座的你,兼具冷靜理智與浪漫典雅兩個特性,天生就帶有優雅氣質,也是浪漫的戀愛高手。非常親切又善於交際,任何熱鬧的場合一定少不了天秤座,而你也總能把氣氛拿捏得恰到好處,所以總是能在人們心中留上好印象。對於事情的看法公正客觀,但總是神秘地不輕易透露自己的真正想法,令人難以捉摸。你很能因事制宜,可以在事情中找出平衡點,優柔卻不寡斷;也因為這樣,很適合扮演朋友間的仲裁者。

所以說.我是個守序中立的角色.但是我很優柔寡斷呢..像是經常不知道該喝些什麼飲料或是午餐該吃個什麼好....

20%射手座
射手座的守護星是木星。射手座的你,儀表爽朗,舉止活潑,看起來永遠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永遠有著高遠的理想和純潔的性格。你的心中充滿改變人世間的不公的念頭,總是對現在的環境不滿意,常常想掙脫束縛,漂泊到遠方流浪。你生性樂觀,具有衝破現實桎梏的動力和熱情,非常經得起挫折失敗的打擊,因此總能夠得到成功。對於愛情起伏很大,有時候熱情如火,有時候又漠不關心。當你往前馳騁的馬蹄啟動的時候,也許應該回頭看看你的伴侶,是不是已經準備好與你一起奔馳了?

和我完全相反了.我不是個很熱中於人生的人.或許我真的該去流浪四處走走比較好?

理想女性
處女座喜歡純潔羞澀,秀外慧中的女性。
金牛座喜歡溫柔美麗,保守賢慧的女性。
天秤座喜歡優雅大方,親切迷人的女性。
射手座喜歡熱情洋溢,不拘小節的女性。

幾乎都相反嘛....所以我要找個雙重人格的女性嗎?

戀愛觀
處女座享受對方像接受品管後品質逐步改善的樂趣。
金牛座享受過程中按步就班,細細品味的樂趣。
天秤座享受像愛人,又像朋友,和其他朋友一起玩的樂趣。
射手座享受像獵人捕獲獵物過程中的樂趣。

總覺得我是個調教型的糟糕人.....="=

金錢觀
處女座錢是用來追求完美的。錢有一定的價值,使用時要精打細算。
金牛座錢是用來過著安全而舒適的生活的。錢最好是存起來,不能浪費。
天秤座錢是用來提高生活品位的。該花就花,不然生活有何樂趣。
射手座錢是用來讓我自由自在的。只要喜歡有什麼不能花。

所以說我守不住錢就是了.看錢來了又看錢走了....(煙)

飲食觀
處女座吃是為了健康養生。注重飲食的乾淨衛生。
金牛座天生的美食主義者。最懂得細嚼慢嚥,享受食物中的美味。
天秤座吃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樂趣。重視飲食的美感和社交功能。
射手座吃是一件有趣的事。不拘小節,不挑食,不需精雕細琢,吃得爽快就好。

我都吃很快.養不了生(煙)

決策模式
處女座小心謹慎,深入分析。
金牛座用感官做決策,需要很長的醞釀過程, 較少失誤。
天秤座參考多方面意見,面面俱到,三思後行。
射手座直觀變通,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

是..所以我都想太多.然後都照自己喜歡的步調亂來....XD

領域觀
處女座不管任何領域,我希望它整齊,清潔,有秩序。
金牛座需要有一塊草地讓我安全舒適的倘徉。
天秤座不管任何領域,我希望它公平和諧。
射手座只要有足夠自由的空間讓我馳騁即可。

所以我都有一塊空間.然後把它用雜物堆滿......XD

以上.要靠自己解釋才講的清楚.
所以說算命這種東西如果得靠被算的人自己補完的話.基本上都可以看看笑笑就好了...
所以還是推薦大家來我爸的網站算命吧~~XD
MSN分享空間右上角有我爸網站跟部落格的直連喔~~
大家去看看吧XD

於 2006-05-27 15:52:00 發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