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騎著機車]的杜爾迦2005-12-27 23:09:00

騎著機車的杜爾迦來到了一所市立學校前面...(重複)


前略.母親大人..


這個學校裡面的所有人都是不良..包括那些不是人的...


這次我來到了某個遙遠的國家.這個國家似乎盛行著一種運動.那就是兩個人在圓形的場地上摔角.不過這是很安全的運動.因為雙方都穿著盔甲進行決鬥..........


然而. 有一個少年.他只穿著丁字褲參加比賽.然後打贏了所有對手.國王很驚訝的問他為什麼只有穿著丁字褲.少年回答:因為他們家很窮.買不起盔甲.但是他又很想要參加這種運動.所以只穿著丁字褲參加.


國王聽了很感動.所以下令以後這種運動都只穿著丁字褲比賽.然後這個運動傳到了日本.成為了相撲的起源........


這些不是重點.


總之.我來到了這個國家.這個國家的人民都梳著髮髻.因為這個國家在很久很久以前大家都是把頭髮放下來的.但是這個國家受到了魔王的威脅.大家都很害怕.直到有一個梳著龐克頭的勇者來到這個國家.龐克頭勇者打倒了魔王.為這個國家帶來了光明.所以這個國家為了紀念勇者.所有人都梳了髮髻.這就是這個國家髮髻的由來..........


這其實也不是我的重點.


其實前陣子我跟一位同學去做雙重約會..說是雙重約會其實也只是兩男兩女在咖啡廳聊天....


但是我朋友(男性)跟另外一個男性是熟人.兩個人聊的很開心.所以我跟另外一位女性就很尷尬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當兩個男性去上廁所.我跟另外一位女性就更尷尬了......


於是我先開口了....


"那個.....請問你也是被帶來參加聯誼的嗎?"


"啊!!你也是啊!!"


"是啊....不過我找不到什麼話題...."


"啊啊!其實我也是......."


"欸欸??是嗎??"


"是啊....因為猩猩說不好意思自己一個人來.所以要我來陪他..."


"猩猩....O_O!!?"


"那個...不好意思.你是說另外一位男性的長相嗎....."


"啊??"


"不好意思這麼說你的男伴..不過一般來說猩猩是不會到喫茶店來的吧...."


"不.我說的就是猩猩啊..."


"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的意思是說.猩猩應該是不會來吃茶店......"


"啊.他們回來了."


我轉頭一看...


兩隻都是猩猩啊......................OTZ...........


我為什麼會跟猩猩來連誼呢.......OTZ


所以這個時候我想要逃跑.打算用上廁所當藉口趕快騎著機車跑掉.當我進廁所再出來的時候...


店員:不好意思小姐.您的朋友說他們有事先走了.希望你能付賬.


囧!!!!!


等我出店門口後發現.三隻猩猩把我的機車給騎走了.......


所以.我打算去派出所報案.可是警察不受理..


因為猩猩偷機車是不犯法的..........


而且我沒有駕照跟行照非法持有機車是犯法的...


所以我現在坐在派出所的牢房裡給母親大人寫信.......



以上.杜爾迦之旅........(噓)


--------


不知道杜爾迦是誰也沒關係.反正杜爾迦是女的.知道這個就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