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47問]2005-05-23 01:48:00

腐大大給我的問卷.填完了.覺得.我這人太自我中心了..

│個性47問│

01. 現在地上有一塊錢,撿不撿?
看他髒不髒.乾淨的就撿.XD
02. 承上,如果那是台幣一千塊的鈔票呢?
(總覺得這語氣像是預設上一題會不撿一樣..)
我不忙的話我會撿.
然後等人來找時還他.因為1000元很少人會去警局報案吧.
不過一定時間沒人來的話..就拿去分大家吃了.免得良心譴責XD
03. 情理法之於你的順序?
理法情.
誰做任何事都是有他自己的道理的.但是不能超脫社會規範.
當然.法律有不完備的地方時就只好努力去求平衡了.
雖然大家都講"事情""事情".不過做事最好還是別感情用事.免得害己害人.
04. 欣賞自信還是內斂?
都欣賞.
自信的人不自負.內斂的人不自卑.
我欣賞這樣的人.
05. 遇見不合理的事如何處理?
讓他合理.
把事情導回合理的情況.
例如說跟使情況變成不合理的人吵一架讓他明白之類的..
不過超自然現象就不算不合理範圍了.
那已經超自然了..XD
06. 常被敷衍『能者多勞』?
國小的時候.
不過打從國三之後我就不想管事了..
不管是任何情況都一樣.
07. 被嫌棄過『不解風情』?
沒有人在我面前這樣講過.
不過我認為我是這樣的人.
08. 曾被說過很難理解或很好理解?
沒有人在我面前跟我講過.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好理解還是難理解..
應該是難吧..我認為..
09. 常被別人形容成什麼個性?
怪人.
我自認為.
10. 網路上跟實際中的個性有差異嗎?
有.差很大.
一旦變成打字.寫文章的時候我就很健談.而且很少失禮.
因為大腦到手指的距離比到嘴的距離長多了.
11. 認為自己的實際個性是?
怪人.
原因不明.
12. 習於傾聽或分享?
看在什麼情況.
對方有困難的時候我會聽.
整理以後提供一點意見.
看作品的時候我會聽(看.接收.吸收.etc.).
等我想分享的時候就分享.
聊天的時候如果是跟熟人聊我有興趣的話題我就會說個不停.
跟一般認識的人我就很少講話了.
像之前跟直屬學姊們出去吃飯..
全部都是化妝品.保養的話題....汗很大..
13. 很重面子跟儀態?
尊嚴不能當飯吃.(挖鼻)
不過人格不能被踐踏..
在大庭廣眾指責我的錯誤無所謂.
不過如果是羞辱我人格的話就會翻桌.
儀態..看場合吧.
在自己家都無所謂.
踏出家門就得稍微注意一點了.
別讓人覺得沒家教..
14. 吃軟不吃硬或相反?
看對誰..
我媽罵我的話我就會跟他嗆=__=(壞小孩)
因為他每次都牽拖很多有的沒有的......
朋友的話都沒差.只要錯真的在我身上的話.
15. 激將法對你有效嗎?
一點點吧..
不過我跟超人力霸王一樣只能維持三分鐘..
16. 會令你當眾發飆或翻臉的事?
很多.不過我很少發飆過.
跟我的人生觀相牴觸的時候.我很容易翻臉.不過我是很少罵出來啦.
通常都是拿我所相信的事物來開玩笑的時候我就會火大..
17. 發生爭論時通常錯在自己還是對方?
我.
因為我的修行不足.把討論弄成爭論傷害到雙方.
18. 看完一場很爛的表演或電影會到處哀號?
會.
不過我會針對我覺得爛的點講.
除非我覺得真的一無可取.不過應該不可能啦..
19. 發現友人喜歡自己討厭的事物(或相反),會忍不住想抬槓?
看情形.
如果對方的行為和我的人生觀相牴觸的話就會.
20. 屬於等電話或打電話的一方?
等電話.打電話要花錢..而且我懶得打.(挖鼻)
21. 說了『我再打電話給你』或『再連絡』就一定會這麼做?
我是不會說這種話的.
所以沒這種煩惱.
22. 嘗試為『深度』與『淺薄』下定義。
深度:
容積體承載物的頂面至底為止任一點的垂直距離.
淺薄:
相對深度比較低的狀態.
23. 承上,自己有包含這些定義當中的特質嗎?
淺薄.
24. 對於擇偶的個性底限?
異性生物.兩性具有不可.(嗯?不是說底限嗎?=3=)
25. 你覺得什麼是家人?
什麼話都可以說.
吵架吵完就忘記的同伴.
26. 對什麼事物會有『只有這個絕對不能退讓!』的堅持?
我所堅持的任何事.
不過通常還滿少的..
27. 會令你輕視的事物?
人渣.
真的被我這樣認為的人.那個人的一生大概也完蛋了....
28. 認為自己的耐性有多少?
沒有.(一秒)
29. 無論是自己或身邊的人、最吃不消的個性?
一旦陷入自嗨就無法自拔的傢伙..
我跟著一起嗨的話例外..(真自私的說法=__=)
30. 需要他人認同才活得下去?
是.
這題怪怪的.這個社會上的所有人都是啊..
如果沒有任何人認同的話.就無法和他人在社會結構中共處了啊.
在現代的社會結構裡.想一切自食其力根本不可能.
離群的生活是非常痛苦的.
所以獨居的文人們寫的作品都是跟朋友.家人有關的東西不是嗎?
沒有任何人能夠脫離認同這個結構吧.
31. 特別希望在哪方面獲得稱讚?
身體(爆)
"啊啊.新世.你真是棒啊~~(嬌羞)"這種稱讚..(核爆)
開玩笑的啦..
工作方面比較希望.
不過稱讚這種事啊.還是離我遠一點的好.
我很容易得意忘形的.
32. 最厭惡自己的哪些缺點?
該記的記不住.該忘的常想起.
懶惰.自私.自以為是.
33. 最想保留自己的哪些特質?
樂觀.思考力.
34. 想要別人怎麼看你?
這不是我能夠決定的.我只能當我自己.
一樣米養百樣人.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
有認為我好的人.也一定會有認為我不好的人.
我沒辦法也不應該去改變所有人的價值觀.
所以我只能努力的讓別人說"這傢伙就是新世"而不是別的什麼東西.
35. 目前有短期或長期的人生目標嗎?
有.
36. 承上,請簡單說明。
短期:得過且過.
長期:混吃等死.(不都一樣嗎!!(/‵Д′)/~ ╧╧☆#)3 ̄)
37. 期望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這個世界.到死為止.死後就去該去的世界.
38. 會從厭惡的人事作為中自我反省?
會.
不過通常會忘記..
39. 有從敬仰的人身上學到些什麼嗎?
有.
不過記的不是很熟..
40. 對你來說,怎麼樣才是『特別的人』?
對我來說.身邊的每個人都很特別.都是不可替代的存在.
誰跟誰很像.也就僅止於"像"的地步.
把任何人替代掉一個已經認識的人.對自己.對兩人都很不公平.
每個人的存在.都是特別.不可替代的.
41. 想成為這個『特別的人』嗎?
所以我說這份問卷有點誘導式回答..
我說過了.每個人都是特別且不可替代的存在.
所以我就是個"特別的人".
42. 當事情不照自己預期進行時會……?
火大.然後重新檢討後重做一次.
再不行.再火大.再重新檢討後重做一次..(循環)
一般來說的狀況..
不過遇到僅一次定生死的狀況的時候.
一但不如預期我會很痛苦吧..
43. 會對未做或做過的事情後悔很久?
會.會記得很久.不過每次都後悔一下下而已.(加起來就很多了不是嗎=___+)
不過都是心裡想想而已.
過去的事就已經成型了.
不可能用打嘴砲的方式去改變.
所以都只後悔一下下就算了.
44. 並非剽竊或盜用,當發現他人與自己的創意重複時會……?
啊啊..這種情形很多啊....
我會繼續用我自己的創意.反正我還沒成名XD
其實.我有預知我未來能接收到的資訊的能力..??
45. 什麼情況下最能感到充實?
少到想不起來..
多數情況下.我都會覺得很空虛....
46. 心情低落時需要的支援?(笑)
RPG-7.反坦克火箭砲.
殺幾個人我的心情大概會變好吧.(笑)
47. 做完問卷的心得感想?
啊啊...
我寫到快兩點.
卻寫不出個什麼了不起的屁來.
真空虛.....

回應
小E不要空虛阿~辛苦你了^^,我現在覺得我最大的毛病就是被害妄想症〈在看這
個47問的時候總是會看到某一些好像就是在針對我的東西...〉

雖然覺得是想太多吧,但是心理總是會覺得,啊..這個就是在說我吧(爆)〈我相信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不過我要強調,我真的是個樂觀到無可救藥的人〈雖然在
這裡看起來不像〉

我們2B戰隊都寫了47問,心裡有一種逾越(愉悅)的感覺=D=///(被踹飛)
芙 於 2005-05-24 23:17:45 回應
不會啊~
我真~的‧沒‧有‧在‧說‧妳‧喔.(不自然的笑)
(一副想找人吵架的口氣...=____=)

開個玩笑.
我真的是個好人喔.
只要你別踩到我的雷的話.
我們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笑)
(又在威脅人了=___+)
tdca 於 2005-05-26 23:08:58 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