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死線2005-11-05 20:32:00

期中考死線1日前.

我又坐在這裡打網誌了......




總之呢.我在積欠一堆翻譯作業.根本沒唸書的狀況下繼續混死....

右下智齒似乎開始冒出頭了..感覺頗怪.

此外除了愈來愈胖身體似乎沒有其他奇怪的地方..


之前拼完末日危城2.結局頗爛....第二輪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真三四猛將傳沒有新武器.雖然伏羲女媧回來了.可是沒有動力去拼..

借了2週後還給小謎.

發現我居然BBS.BLOG兩邊都沒有講過戰國巴薩拉的心得??好吧.等等再說.


這週跟黑零學長借入繪圖板.

實際使用後感覺不錯.只是我還不太會調感壓.有時候會有多餘線條..

本來想借久一點.不過學長似乎要把新版子賣了??看來很快就要還他了.

現在上學的時候有機車可以騎了.

不過油錢都要拿飯錢貼.還會被老媽亂浪費....感覺很不爽.

本週一換了新手機.M牌C381.0元機.

不過對我來說有手機用就很夠了..

接下來的目標是買PSP.新耳機.新機車.╮(╯▽╰)/(可能性之低....)

看來不打工不行....= =...


意外的有點喜歡大塚愛的風格.

前幾日下載了許多歌.弄到大塚愛兩張專輯的試聽.

感覺還不錯.下下週有錢應該會去買吧..

說到這個音樂下載.

開學後這幾週的會話課都在討論音樂下載合法性的問題.

非法下載.合法下載跟買CD之間的關聯性.要如何去界定真的很麻煩.

考試時似乎會拿來當題目..真是麻煩的會話課啊..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的人生毫無意義的持續前進.

會前進到哪裡去呢我也不知道.

如果我真的去找打工的話或許我就不想繼續上學也說不定..

這也是我不想找工作的原因之一.

啊啊..總是給自己找一堆藉口.其實就只是想擺爛而已..


少年啊.這只不過是自以為是憂鬱症候群的症狀!!

懶散的人生只會帶給自己無限的痛苦喔~~

但是呢..

....

..

.

.

.

.

要說個屁我也想不出來啦!!

台灣大家們一起牽手去跳台灣海峽吧~~~~

\( ̄▽ ̄")/ (\ ̄▽) ( \ ̄) \(   )/ ( ̄"/) (▽ ̄"/) \( ̄▽ ̄")/

(轉圈逃走.................)


回應
我跟你也差不多XD
要考試了還去看電影(默)
雖說要考試了,身心還是要調劑的啦~
你們的高級會話班上的果然就不一樣=3=
いいな~
考試要加油囉!
小謎 於 2005-11-06 08:35:29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