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糟糕少年幫派.....

看起來很有趣的調查.....
寫來玩玩看.....

1.如果你是少年幫派的領導,你會將這個幫派的名稱命名為?

Alpha Nambers.
機器人大戰阿法2的隊伍名稱....我還滿喜歡這個的....

2.有考慮只收男性或女性嗎?

沒有特別限制哪個性別好或不好.相處愉快才重要.
不過不收沒用的男性和不好看(主觀)的女性.
兄弟檔的話就看精神指令和機體能力決定要不要留.......
(好像哪裡不太對..=__=......)

3.替你的幫派想一句上戰場前的響亮口號。

"殺了他們!!!!!"
以上.

4.幫派營運的資金從哪裡來?

我記得隊上應該會有不少財閥子弟...
否則要支持這樣的團隊好像有困難.....
不然還有個方法.找個厲害的駭客去入侵世界銀行電腦.
把世界上所有交易的零頭(小數點10位以下)的錢轉到我的瑞士銀行戶頭.
當然.轉到我帳戶的交易就不動.不然可能會引起大當機吧......

5.如果你是少年幫派的一員,你可能會選擇使用什麼東西來當隨身武器?。

嗯.....電擊棒.有效又方便.
最好的話能多把手槍..

6.如果跟著一群伙伴去刺青的店裡,以『我也想刺』的心情來想的話,你會想刺上什麼樣的圖案?在那個部位?

雖然說我不會做這種事.不過既然是以如果為前提.....
以『我也想刺』的心情來想的話.
我應該會刺上Alpha Nambers吧.把隊徽刺在右胸前..

7.平時會做些什麼壞事來當消遣?

嗯..自己動手打壞人..非現行犯的話的確是犯法的沒錯.

8.會使用服裝來標新立異嗎?

標新立異的可多了.....(看看超級系那群)
不過男生要穿戰鬥裝甲(類似橄欖球防護衣之類的).
女生要穿緊身衣或旗袍+高跟鞋.(加上好看的風衣在允許範圍)
這是我的夢想.....

9.會讓手下人怎麼稱呼你以及江湖上的稱號?(謎)〈自己多加的題目XD〉

老大.
稱號"七人新世"

10.點人~

這就不必了...因為會看這網誌的都寫過了XD

以上.
寫完覺得....還頗蠢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