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下禮拜一都要考試了你爸我現在還坐在這寫日記!!(翻桌)2004-03-18 21:14:00

去你媽的考個屁啊!!!!!!!
明天還要背課文!!!!那我是在寫日記寫個雕啊!!!!!!


不過不寫會對不起最近的自己..還是得坐下來寫日記才行啊..
上禮拜五.去了一趟台北地下街.
為了買EVA的轉蛋而去的.
元氣屋原來搬家了啊.搬到普雷伊對面靠軟體世界這邊.
隔壁有個賣畫冊的店.裡面有伊蘇大全集($1600)啊(0口0)!!!!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啊!!!!!!!!!T﹏T
雖然是這麼說..還是要等一陣子.
因為從禮拜二開始.一連六天要把EVA1~6集的漫畫買完.
接下來下禮拜是Q版鋼蛋人物.......
他媽的慾望人生啊!!!!!!!!!!!!!

禮拜六的時候校慶.所以到學校來.
在家銘さん他們的復友社的攤位買了兩條香腸.一杯冬瓜茶.
在高中同學李欣潔(小曼)さん他們的德文系的攤子買了德國香腸和黑啤酒..
德文系的東西都很坑錢=_+.....唯一感想....
看完我們合氣道的表演.
彥克さん的攤位在撈金魚.家銘さん一下就把紙弄破了..這就是人生啊(遠目)
然後去幫系會的啦啦隊搬東西.
還在她們表演的時候幫忙扛旗子.
看完表演(根本就沒看到)就回家了..

禮拜天回萬里幫爺爺奶奶弄竹筍田..
又是施肥又是幫忙蓋土..雖然沒做到什麼是不過還是累斃了+_+...

禮拜一去黃本元老師那裡念課文.果然有聽有效..念的還算可以..

禮拜二開始和家銘イモ去士林的新瑞書店買eva的漫畫..
因為打八折..一天可以買一本..嗯..要買到下禮拜二=_=...天哪..
禮拜二這學期第一次練合氣道.天哪..好累..
不過練習的還算可以吧..

禮拜三又是不小心把時間浪費掉了....
我是笨蛋啊=口=(欲哭無淚)

今天國文課寫作文.
我總算是把伊集院的"薔薇の仮面"寫完了..
可是我忘記備份=_=....媽啦!!!!!

打完日記.10點了......
我才背了兩句..啊啊..自上上個禮拜五重病後到現在還沒好....
好痛苦啊=_=
我是笨蛋笨蛋笨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