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電影]老馬人生

一個在你我週遭,隨時都會發生的故事

(兩個人在廟裡拜拜)
「你許了什麼願?」
「我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再老馬了。」

青春的歲月,一旦發生便再也無法重來

(普通學校場景)
「怎麼會有人這麼老馬啊?」

(抓著對方猛搖)
「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你怎麼可以就這樣老馬掉了!」

吳大蔓延社,繼《好人》之後,今夏又一感動鉅作

(飆著腳踏車邊喊)
「我再也不想老馬了~~~」

(認真貌)
「只有這次!神啊拜託你別讓我老馬!」

(遠目)
「不管再怎麼難過,已經老馬掉的不會再回來了。」

四月一日,《老馬人生》與您真情相對

(背影)
「即使是不斷的老馬,我也要繼續向前前進。」

----
雖然很痛苦,但是我希望能老馬到最後一刻(誤)
--
這個廣告大概20秒左右吧

於 2007-03-09 00:49:00 發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