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五月病2005-05-14 14:32:00

網路資料還是盡量留真實的好..
除了不會犯法(偽造文書)還有其他的好處..

包括如果自殺死了.說不定就可以從像無名這樣的布拉格裡看出點端倪.
例如說"啊..這跳下去的傢伙連在網路上發的文章都快死快死的.."這樣的情形.

如果留的資料不真實.那麼很有可能沒人知道你是誰.你的心理出了什麼問題.
因為你有不把日記寫在日記本裡而寫在網路上的習慣.
或許這份布拉格會記錄在網路上的某個角落.
等到哪天被人拿出來然後發現"這誰啊=__=".
費盡心思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150年前某個跳樓自殺的傢伙..
家族早就不知去向了.
在乎的人也早就滅絕了.(或許可以經過改造或是把電子腦上傳上網路?XD)
即使被找到.這份資料也早就沒有用處了.
頂多讓150年後的人了解"以前會跳下去的人理由跟現在沒兩樣嘛=3="之類的.

啊啊..現在只能坐在電腦前面打這種文章.感覺自己好蠢啊..

總之.現在的我似乎得了五月病.
已經對自己的人生和前途感到迷惘.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強烈的無力感籠罩全身.覺得"啊啊...怎麼樣都無所謂啦=3=...."的感覺.
德文課也不想上.還自己放了黃金週..(簡直找死啊...[抖])
很慘烈的感覺啊..
解決方法..我想找個人打一架.或是一起去喝酒喝到掛.或者..

我要日向秋子來抱我啦!!!!!!!!!!!(ケロロ軍曹より)

重點原因.是因為下個學期可能就沒辦法念下去了.
自己的原因以外.家庭經濟似乎也是很重的負擔..
經濟部份.或許我該去申請就學貸款吧..
但是自己的心態還是沒辦法調整..
真的不行的話.我就得從現在開始讓自己社會化才行.
啊啊....前途茫茫..

我想去打一架或是喝酒喝給他倒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