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0, 2010

難得半夜可以有時間休息兩個小時=A=

總之我現在在公司打這篇文章。是的,我在三月的時候找到工作了。
大概只能算是半個科技新貴吧。因為我現在在科學園區當技術員。


總而言之人生就是這樣,想著想著機運就來了。
瘋狂地跨完年之後,一月十號那天我幾乎像是連夜逃跑一樣離開了台中。
離開了美好的台中後,我蹲在家裡過了一個快樂的年,隨便上網找找工作交差了事。
過年前,我趕上最後一批TS●C社的面試,在爺爺過世週年的隔天接到了錄取通知。
這樣說來,我爺爺真的非常照顧我呢。
上次之所以能去台中也是我爺爺出殯的當天接到面試通知。
我應該要好好感謝我爺爺才對。(點頭)

現在的我,在TS●C社當初等鍊金術士技術員。
每天的工作就是和一堆酸性混合液體為伍。
過完快樂的三月,四月開始的夜班工作內容隨著肝功能指數一起上升...(遠目
是怎樣可以事情那麼多...Orz
不過現在的日班更慘烈一點,好吧,多少可以平衡一些

對於人生的感想,的確是會隨著外在情況的不同而有所改變。
一二月的時候只能牽著小雪每天晚上去淡水河邊鬼混...
那段日子該說是美好還是悲涼呢...
雖然有小雪,不過還是覺得後者多一些。
人類還是需要一份正當的工作才有活著的價值吧。

轉夜班之後,最大的壞處應該就是我沒辦法騎車回淡水吧=W=...
虧我研究出走台61線只要一個半小時就能到淡水的路。

希望接下來可以順利領到薪水和分紅,我想買台PS3來擺...
因為我連PSP和WII都沒時間玩了Q口Q...
整天就是掛在噗浪上...快要變成癮症了啊....(死

時間差不多該去處理工作了,哪天想到再來更新吧。

1 則留言:

esohs 提到...

這是噗浪中毒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