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1, 2010

打倒四大天王之一算什麼,還有25536個頭目要打啊啊!

從今天、不,昨天下午五點半,我正式回歸無業遊民了。
這件事情對好大喜功的我其實是一個不錯的警惕。
雖然有一個14樓的秘密基地招待所是很不錯,但是沒有穩定性,就什麼都不是。
我是該好好檢討我自己一番。下次除非年收有60萬,不然都不要用租秘密基地的心態租房子了。
不過我要相信這個世界,一切都會有轉機的!大概吧,我想應該可能會吧,也許是這樣也說不定。
就這樣,新世踏上了新的旅程。(本季結束)



接下來就是第二季轟轟烈烈地開場啦!
前天晚上我才連絡亂入說我要下高雄去跨年,事情就這樣展開了。
晚上載小兔去火車站搭車,馬上飆去高鐵下高雄。
1914時就到了左營,等亂入來載我。
我們去吃了他家附近夜市的鱔魚意麵,我覺得味道非常特別,是一道有70元價值的意麵。
之後我們去了夢時代,讓我印象最深的有一好兩壞。
第一件壞事是有個屏東花枝丸的攤位,雖然花枝丸很大一顆餡料也實在,可是用欺騙的手法賣我兩百元讓我非常不高興。不過沒關係,就當作我的壞運氣都在2009年用完了,2010就只剩下好運了吧。
第二件壞事就是人真他媽的多,多到靠北,在通路裡擠到不知道該怎麼走路,根本就是被放上輸送帶的待宰全豬一樣…
唯一的好事就是歐噴漿煙火真他媽的漂亮,其實我是第一次參加跨年,能夠近距離看到盛大的煙火真的很特別。
有一件小插曲,在我們離場的時候,某人的信號彈掉在行道樹上燒起來了。=W=

回到亂入家拿東西,一點整我們就出發去墾丁,一直騎到某個加油站才停下來加油。
加油站有兩隻野狗(吧?),看起來很溫馴,我們跟他們玩了幾分鐘才又上路。
然後在車城某個7-11停下來,這時候月偏食逐漸開始了。一月一號就是滿月,可是發生了偏食,不知道2010會不會是個好年呢.......=W=
一直到墾丁的麥當勞,我們停下來休息開電腦上噗浪(??)。到了四點半才又出發上龍磐公園去等日出。
日出的時間是六點半,山上的東北季風又強得靠北,好不容易等到六點半,雲層太厚也看不到什麼,只知道天亮了=W=。到回程的途中太陽才從我們背後露臉。太陽照耀的田園風光,真的相當美麗。不需要其他的形容詞,因為那就是一種美。

現在我們在潮州市區的麥當勞,我在打這篇文章,亂入在很無聊地看著報紙=W=。
接下來又會有什麼發展呢?大概要等續篇吧。

伏筆是我是因為外婆生重病才下來高雄的,我小舅舅舅媽和他們女兒也都會來。
我想下一集大概是家庭倫理劇.........別猜了,多猜多麻煩=W=

就先這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