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2, 2008

呀呀呀呀

又到了要來哭爸哭媽哭妖沒完的時間了..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想繼續前進了..

我不知道我為了什麼沒有去死..
為了什麼可以HIGH的這麼高興又很容易掉下來..
人生對我來說只是鍋煮失敗的湯.
加入了太多沒有意義的東西.
現在越來越常回憶起過去愚蠢的往事.
然後一邊尖叫著"我不要想我不要想我不要想我不要想"一邊逃跑....
就像爛掉的湯底不時的把臭掉的殘渣漂到最上面來.
我的生命越來越退化.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辦法準確的表達我的意思.
一直在"那個..那個.."的.怎麼樣就是沒辦法講出來..
活著只是為了苟延殘喘並且用各種理由阻止自己去尋死..
我就像是被串在鐵叉上的肉塊.
死命的延展張開卻是為了等待被烤熟.然後分屍下肚.
就像一邊再打這串文可是心中的另外一個新世一直在阻止我現在就開窗跳下去.
啊啊.鋼鐵啊.就算你這麼堅強.可是終結我已經不知道還能夠做些什麼了啊.
暗影已經掌握了所有的主導權.最後我終結只能終結我們自己了啊.
我們七人活著都沒有了目標.衝擊跟暴風也不知去向了..
我們還能剩下些什麼呢?我已經不知道要為了什麼去做這些無意義的事了..

人生只是在漩渦中打轉.最後被吞下大海.
我希望我可以戴上精神頭盔去玩網路遊戲.
然後把帳號刪除永遠消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