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5, 2007

第三發...有沒有第四張來給槓一下(誤)

稍微記事,

希望可以平安退伍,
希望退伍後A店可以讓我回去打個工存點錢,
希望可以最晚到明年一二月左右去一趟日本,

然後最重要的是
希望可以趕快看到明年春番夏番的結尾...
那個時候就退伍啦!!!!!!!(爆衣)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嘛,看來你真的很煩燥
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總之希望你能平安退伍
到時再幫你接風啦!

然後我發現你偷A我的連結,所以我偷回去了XD+

新世 提到...

歡迎歡迎,當自己家隨便坐不要客氣,除了連結順便也帶點其他的回去吧。(打開餅乾盒)

還有啊..我錯了..應該是後年一二月...orz

然後算算價錢,如果要連我爸媽一起帶去的話我要賺到七八月左右剛好湊團去..長這麼大勢應該要回饋一下..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