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4, 2010

迷霧城市招生計畫(假定)

團名:迷霧城市
規則:4D20 HOME RULE
跑團方式:MSN or SKYPE or 現場(擇一)
遊戲人數:4~5人
遊戲目標:
玩家從固定的角色中選擇喜歡的角色做扮演。在遊戲中進行解謎與各種動作,以解開故事背後的謎團,將一切導回正常狀態。

遊戲方式:
由GM提供四到六組人物模組及背景供玩家選擇,玩家需和GM詳細討論人物細節,以便在遊戲中能獲得更大的發揮空間。
遊戲內判斷的方式以4D20為主,依據角色和狀況使用1~4顆骰子。使用方式有兩種:1.各骰子分開計算成功;2.合計計算。時機的決定由GM判斷。

遊戲簡介:
一個初夏的早晨,幾個人從台北鬧區街頭某處醒來。眾人發現整座城市充滿迷霧,卻完全沒有任何人煙。本應車水馬龍的路上看不到任何行進中的車輛,正當眾人起疑時,收音機的那頭傳來了廣播節目的聲音......

角色介紹:
中年偵探(男):
前刑警退休,離過一次婚,有個十八歲的女兒,卻因為禁制令而從來無法探視。當刑警時曾經充滿幹勁,卻因為某些因素提早退休,現在過著渾渾噩噩,一天是一天的日子。

美人記者(女):
大學畢業即埋首於記者事業之中,回過神來時已經三十歲了。突然意識到再這樣下去自己會工作愛情一事無成,最近相當苦惱。

阿宅大學生(男、女):
隨處可見的大學生。完全不打扮自己,整天只想和電器用品&網路遊戲為伍,對某些方面有著狂熱的愛好,講起來頭頭是道,但是對沒有興趣的話題完全不想討論。

女高中生(女):
花樣年華的女高中生。校門口的早餐店是一天的開始,上課是補妝時間,下課是八卦TIME,放學的玩樂才是本業。家境富裕的單親家庭,和總是在工作見不到面的母親同居。

三等巡查(男):
充滿幹勁的菜鳥,射擊技能出眾,但是身為交警隊的一員幾乎派不上用場。最近有一種熱血逐漸被消耗的空虛感,對於警察這份工作的嚮往開始感到疑惑。

以上。
請有意願的玩家考量自己的配合狀況再回應報名,請和GM聯絡,敲定跑團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