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6, 2009

天總是不從人願,那我就祈禱世界和平好了。

無能的人,永遠都在迷惘自己的人生。
像我就是一個例子。

以下別看了,只是怨天尤人而已。

到了這年頭,卻連個正式的工作也沒有辦法持久。
什麼狗屁經濟復甦,我都快死在路邊啦!

人生就是這樣,
有能力的人不需要煩惱出路。
有錢的人不需要煩惱明天。
有權力的人不需要煩惱慾望得不到手。

什麼都沒有的我,只能照三餐祈禱聖誕老人送世界滅亡給我當禮物。
一邊騎著機車一邊唱著大家都去死。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能夠做什麼了...
這就是年輕的時候,不考慮未來的下場。
就連當ヲタ也比不上別人,廢物一個。

我唯一在行的,就是放棄。

想想其實從國中開始我就是不斷地放棄我自己吧。
有前三志願的實力,卻硬是考進離家近的高中。
因為我不想花車錢和時間通學,浪費錢。
上了高中就開始不想念書,到了最後,都不知道該從何念起了。
我也想過去上補習班,也是到了最後的最後,硬著頭皮凹錢去。
不然我大概只能去上塞錢入學的大學吧....
上了大學我有心要認真了,但是卻已經念不下書了。
腦袋就像壞掉的菜瓜布,什麼東西都沒辦法吸進去。
念了四年,程度和同學大一的時候差不多。

最後不管什麼事我都輕易地放棄。
合氣道也是。努力了那麼久,卻因為一句多嘴,讓我自己覺得無地自容,最後只有逃走。

我只想逃走,一直逃一直走。
我不知道我應該要去哪裡,反正就是從現實中逃離。放棄一切逃走。
死到臨頭,我還是只想逃走而已。逃避現實。

我總是用藉口綁住我自己,可是當那些爛理由都失去的時候,
我就不知道我自己該做什麼了,然後我就想逃,逃到什麼都沒有的地方去。
反正招生已經成功,我不在也無所謂,我逃離了合氣道社,
爺爺已經過世,家裡已經不需要我的支援,我逃離了台北。
現在我都要被裁員了,那我要逃到哪裡去呢?
我不知道,我只想當鴕鳥,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不知道。

我想逃走,從這裡,現在就逃走。我不知道要去哪裡,就只是想逃走。
我不想回家,我沒有地方可以去,只好將自己關在這裡。
如果世界能在今天晚上毀滅就好了。我只能這樣期待著。

1 則留言:

esohs 提到...

我也跟你一樣,
不論是以前或現在,
只要遇到困難都想要逃離,
現在的工作也是逃離下的產物...
所以新世不要太過悲觀啦~~
相信不久之後新世還是會碰到伯樂的!
加油!!